有你真好六年级作文600字篇
坎坎坷坷的路上,有这伟大“母亲”的陪伴下,坎坎坷坷的路上,有这伟大“母亲”的陪伴下,我们快快乐乐的成长。我们快快乐乐的成长。
她日理万机的为我们打点一切事情,为了让我她日理万机的为我们打点一切事情,为了让我们的成绩名列前茅,付出了辛勤的汗水来教育们的成绩名列前茅,付出了辛勤的汗水来教育我们。她虽然对我们要求严格,但是严格中带我们。她虽然对我们要求严格,但是严格中带着“爱”。虽然她每日批评我们,但是我认为是着“爱”。虽然她每日批评我们,但是我认为是为了我们美好的将来着想。为了我们美好的将来着想。
期末考试来临之前,因为有她让我们成绩有所期末考试来临之前,因为有她让我们成绩有所进步;因为有她的诱惑力让我们名列前茅。她进步;因为有她的诱惑力让我们名列前茅。她对我们说:“考得好的同学寒假作业减半。”老对我们说:“考得好的同学寒假作业减半。”老师的话刚落,教室里立刻成了菜市场,连忙叫师的话刚落,教室里立刻成了菜市场,连忙叫道:“oh,耶!”我们便努力的忙于自己的公道:“oh,耶!”我们便努力的忙于自己的公务。
新的一学期开始了,她对我们说:“初一是打基新的一学期开始了,她对我们说:”初一是打基础的重要时期,你们要好好地努力。“我们忙于础的重要时期,你们要好好地努力。”我们忙于自己的事情,虽然老师常常对我们说这些话,自己的事情,虽然老师常常对我们说这些话,但是在同学们的眼里却不在乎。她对我们的好但是在同学们的眼里却不在乎。她对我们的好我们永远铭记在心,因为有她会使我们成长。我们永远铭记在心,因为有她会使我们成长。
成长路上有你,真好!我们这位严厉可亲的班成长路上有你,真好!我们这位严厉可亲的班主任――覃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