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六年级作文600字篇
是准说我是从孤儿院里领养的?是谁说我不听话,没有一点儿女孩样子?又是谁在我逃离时想念着我?
有你,好烦恼。每天你总是跟我啰嗦你的“规定”。我甚至怕你翻我的日记本,将所有日记写到了网上,并设置了一长条密码才可以放心。我说老妈啊,你能不能不要把我压在“五指山”下啊!
有你,好唠叨。每次我毛手毛脚做气错事时,你老是站在我面前用狮吼功说:“多大了,就这点小事都做不好,可不可以长点心啊?不要老出去玩,把你的心收起来,放在学习上你会死吗……”我对你翻了一个白眼,又气又无奈地走进房间,对着玩偶说:“我到底做错什么了,为什么所有事情都要怪我?我不想每天听着你的大道理!”
有你,好累。为了让你满意,为了不再听你的“大道理”,我同意在家做个“乖乖女”。老妈,我真的好累。每次你穿新衣服,换新妆容,换新搭配时,你总是在正在学习、写作业的“乖乖女”面前晃来晃去,对我说:“你觉得怎么样?好看吗?是不是少了什么?”而每次我都笑着敷衍说:“好看,你穿什么都好看,什么都不少,特别好!”唔,累死我了,我真的不想装乖乖女啊!
有你,好幸福。炎炎的夏日,是你为我扇风;寒冷的冬日,是你为我把掀翻的被子又盖了回去;时冷时热的秋日,是你为我准备好能补充维生素的东西。
我曾幻想过没有你的生活。离家出走的我,身上一分钱也没有,更不说吃的了。自己一人在外,没有一个认识的人,常看见被母亲疼爱的孩子,不经感到一丝酸痛。我失败了,如果没有你,就不会有现在的我。妈,谢谢你!
老妈,在我心里,你永远都是我最爱的妈妈,最好的妈妈。
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