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六年级作文600字篇
爸爸,有你真好。爸爸平时要上班,做家事,有时还要出差。真的很辛苦。他上班的时间很长,但是每当放假时,他都会抽空带我们出去玩和享受美食。每天早上当他载我上学时,短暂的上学途中就是我们愉快的聊天时刻。我爱爸爸,你辛苦了。有你真好。
外婆,有你真好。每天放学时外婆都会骑著摩托车来接我。在回家的路途中说说笑笑是我每一天最快乐的时候。外婆常常会在我说肚子饿的时候,载我去买麵包牛奶。还会看电视美食节目煮好吃的食物给我吃。外婆对我的爱常常表现在食物上。我是受外婆宠爱的外孙女。我爱外婆,有你真好。
老师,有你真好。在学校不会的知识都可以从老师那裡获得。老师不但教我们读书写字,还教我们做人的道理。老师就是我在学校的妈妈。我爱老师,有你真好。
医生,有你真好。肚子痛的,受伤的,感冒,不舒服的病人都会来医院报到。而医生们不但会用专业的知识医治病人。而且过程中还充满了爱心,耐心。有一次我生病了,医生对我说;不要紧张,药每天三餐饭后吃。我听了之后就觉得病已经好一半了。医生,你辛苦了,有你真好。
朋友,有你真好。我有一个超级好朋友。我们是同年,同月,同日,在同一家医院出生的。几乎每年我们都会一起庆生。今年在我们生日的前一个星期,我们去宝贝职业体验城玩了一整天。全程我们都在一起玩,而且一起拿到生平的第一个驾照。好朋友,谢谢你的陪伴。有你真好。
在我身边有这麽多人关怀我,照顾我和帮助我。我想要对这些人说,谢谢你们,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