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劳动最光荣,我也这么认为。用自己那勤奋的双手,去创造属于自己的那一片美丽的天空吧!
今天正轮到我打扫卫生,放学了,老师离开了教室,留给了我一片展示自我的空间。我便马不停蹄的冲到最后一桌,抢起一把扫帚。开始吧桌子往前面搬。不一会儿,在本组同学的辛勤劳作下,便全部扫完了。我们大家都拍着手,就等着男同学们把拖把那来,拖了地再回家。
我们便打开书包,拿出今天的家庭作业来做。不一会儿地就脱完了。可是该谁去倒垃圾呢,这个疑问都摆在了我们面前。我们开始分好的自己份内的事都已经做完了。这可真是一个难题?
要不然大家去吧,几个同学提着去,几个同学提着来。恩,这样确实是挺公平的,大家一致同意。
到了垃圾池了。忽然,负责倒的同学手一滑垃圾桶掉下去了。这可怎么办啦,我们都被吓坏了,要是明天被黄老师发现,我们都要被赔的。又一个疑问摆在了大家面前,谁有办法啊。上帝,我的天哪
忽然,聪明的我想到:我们不是有一个同学家就住在学校里吗?可以向她寻求一些帮助,或许她能帮到我们。那样我们都会感谢她的。
我把这个想法告诉了大家。他们都表示现在的情况只有是死马当作活马医,就将就试一下吧。
我把平时口齿伶俐的雪儿一起叫去了,希望他能够帮上我们一点点忙。
我们很顺利的借到了一根带钩的绳子。飞一般的跑到了垃圾池,告诉他们我顺利归来的好消息。我们拿起绳子,把钩往下面放然后大约放到和垃圾桶差不多的高度,再把钩移到垃圾桶的提手下,用力往上一提。哎呀这次太鲁莽了,没成功。他们又用同样的方法试了一次,这次总结上次的经验再加以改变,又一提,终于成功了。
这次的经历真是很特别,没当大家回忆起这次有趣的“倒垃圾”后,都后不由自主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