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袅袅炊烟,小小村落,路上一道辙。我最亲爱的祖国,我永远紧贴着你的心窝,你用你那母亲的脉搏和我诉说,我的祖国和我,像海和浪花一朵,浪是海的赤子,海是浪的依托……永远给我,心中的歌!”这是最近国庆最流行的歌-我和我的祖国!
当我唱这首歌时,我觉得我十分自豪,我们的祖国成立70周年了!我们国家富强起来了!我也感到快乐。因为我是一个中国人!
我和我的祖国是密切相关的,是不可分离的。就像歌中所说的一刻也不能分割一样。因为有了国,才有家。
今天,2019年10月1日,国庆70周年庆典在70响礼炮声中开始,国旗护卫队正步行进了179步,寓意着鸦片战争以来179年不平凡的历程。阅兵式和分列式共用时间66分钟,有56个方队和梯队,约20万人接受了检阅。今年的阅兵里面,有许多新的武器都是我们中国人自己创造出来的。20世纪我们落后了,让其他国家超越了,中华民族很弱,被挨了打,用鲜血换来了和平。20世纪对其他国家来说是一个呼风唤雨的世纪,但是我觉得21世纪一定是中华民族呼风唤雨的世纪!
我和我的祖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是从我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积累下来的,所以我们要好好学习,为祖国争光。创新科技,用科学来实现梦想,改变世界!
不仅让国家富强起来,也要让世界富强起来,世界和平,世界一天比一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