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误会初中作文600字篇四:误会爸爸
自从爸爸当上了微机老师以后,妈妈老是对爸爸疑神疑鬼的。
有一天,我去爸爸的学校,妈妈就偷偷对我说:“今天你监视你爸爸,看他上不上网聊天。”我两脚步一并,行了个礼,说:“是!”于是便在暗中监视着爸爸。
爸爸无论干什么,我都有偷偷去看,我觉得自己仿佛是一个监视器,在暗中监视着爸爸。爸爸的同事都在上网聊天,我想,爸也一定在上网聊天,于是就走到爸爸的那台机器前,爸爸却找借口把我支开了,我更加怀疑了。下班回家后,爸爸从兜里掏出一打儿纸,上面印着从网上下载的作文和数学题,哦!原来爸爸是想给我一个惊喜呀!我误会爸爸了。
还有一次,下班后,爸爸换了一身新衣服,头发还油光光的,说是和主任去吃饭,我便和妈妈尾随在后,。看见爸爸进了一个名为太阳红的酒店,妈妈自言自语地说:“今天我让你原形毕露,”妈妈却止住了脚步,对我说:“先给他个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