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祖国爱学习爱劳动的主题作文:爱上学习
作为学生,最让人头疼的事情大概就是学习。我们想要让我们的童年多一些玩耍,多一些快乐。然而有一天,我却改变了我的想法。
每天做作业的时候总是疲于应付,尤其是背诵课文活诗词。厌倦学习,所以成绩也不是很好。对于我这种态度,父亲没有过责罚,却一直在鼓励,只要比上次有进步就会夸奖。
父亲最看重的就是我的学习。为了提高我的成绩,不仅亲自教我学习,还陪我一起学习、做作业。父亲见我总是死记硬背,效率却不高,父亲给我提出一个特殊的记忆方法。而让人惊喜的是这种方法果然有效,不仅时间减少了一半,而且记得更牢。从此,我发现原来学习是这么简单,学习也不再应付,而是认认真真的学,为了能多玩一会。
爱祖国爱学习爱劳动
坚持了一学期,成绩竟然上升的神速,竟然在中游排到了班级前五。从此,我的学习不再由父亲督导。每天都是自觉的学习,而且还要多学一会,为了能取到更好的成绩,当然也是为了得到更多的夸奖。
也许学习就是这么简单,只要对学习有乐趣,有一种适合自己的学习的方法,那么就会爱上学习。
随着我们慢慢长大,也许你就会发现;也许这也是一种充足的生活,一个完美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