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关爱的作文
次看到同学们在玩“猫抓老鼠”的游戏时,我就想起在三年级下学期的一件事情。
有一次刚下数学课,由于我家庭作业没有得A☆,要就到王老师那去订正。订正得人非常多,等我订正完,就已经过了5、6分钟了。我趁这一点点时间,赶紧跑到走廊上活动一下。一转身,就发现罗智浩和几个同学在玩“猫抓老鼠”得游戏,就也想参加。于是我飞快的跑过去,说了一声:“我也参加!”我开始准备单脚跳时,意外出现了。
我正准备单脚跳时,忽然一个同学跑过来,我躲闪不及,被撞了一下,扑倒在地上。我左腿的膝盖和右手的手肘都摔伤了,罗智浩见了,立即跑过来,用关心的语气问我:“怎么了?来,我们回班级抹酒精,这样会使你好得快一些。”这些话让我的心暖和多了。这时上课铃响了,罗智浩扶我回到班级,然后拿来棉签和酒精,用棉签蘸了一下酒精,小心翼翼地把所有受伤的地方涂了一遍,还不断地问我:“还痛吗?再忍一忍吧!”,或者是:“现在好一点了吗?”我的心变温暖了。
在我们的生活中,关爱是很重要的。有时候一件小事,也会体现出“人间真情”,使我们体会到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