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学关爱的范文3:同学的关爱
上周五下午第一节课刚一下课,陈临风紧靠在我的桌子上,我感觉好挤,就把桌子往前推了一下,这时陈临风不耐烦地转过身来,在我的手上使劲地挠了一把,顿时,我的手背被抓破了,露出了一道血印子。我忍住疼痛,想去水管处去洗一下手。恰巧这时毕洁走了过来,看到了我手上的血印子,连忙对我说:“李如兰,你的手怎么了?”我回答道:“被陈临风抓伤了。”她拉起了我的手说:“不能用水洗,会感染的。”说完便带着我朝医务室走去。
在医务室里,毕洁一边托着我的手,协助校医帮我上药,一边关切地问我:“怎么样,还疼不疼?”我轻轻摇了摇头,她看我没说话,又说:“我开了一个游戏,我们下课一起玩吧!”就这样不知不觉上完了药,毕洁又陪着我回到了教室。
放学后,毕洁一直陪着我走出了校门。在校门口,碰到了前来接我的妈妈。妈妈一眼看到了我受伤的手,还没等我说话,毕洁就急忙替我对妈妈说:“阿姨,今天下午陈临风把李如兰的手抓破了,我已经带李如兰到学校医务室上了药,过两天就会好,不会有事的。”妈妈摸着毕洁的头说:“谢谢你帮助李如兰!”
我满怀感激地看着毕洁,心里想:虽然这件事情看起来很小,但却让我体会到了同学之间的关爱,这种关爱将会永远地铭记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