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学关爱的范文2:同学的关爱
山纵然高,但不及同学之间的情高。海纵然深,却不如同学之间的爱深。
“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一窝蜂地冲出了教室。我和魏雨蒙也不例外,手牵着手,一蹦一跳高高兴兴地跑出了教室。
我们在宽阔的操场上, 又蹦又跳,玩的不亦乐乎。可正当我们玩到高潮时,突然,有一群玩得疯疯癫癫的大男孩冲了过来,一下子就把我撞倒了,也不说一句道歉的话语,头也不回就逃之夭夭了。我从地上爬起来,眼看着红红的血珠一滴又一滴地从我白嫩的皮肤上渗出来,心里很不是滋味。晶莹的泪水不一会儿就充满了我的眼眶,但我强忍着不让它流出来。魏雨蒙看我这样难受,关心地问:“你的伤口要不要紧啊?哦,你等着,我回教室给你拿点干净的卫生纸来止血!”说着便向教学楼跑去……我望着她那熟悉的身影,眼泪又一次充满了眼眶……
爱可真是一个那样温馨的字眼,我们周围的每个角落都充满了无限的爱——家庭的爱、社会的爱、朋友的爱、同学的爱……你看,我就生活在这样一个充满友爱、友谊、友善和关爱的美好班级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