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说明文400字作文篇3:苹果
我喜欢苹果,不仅仅是因为它红红的颜色和形状诱人,更重要的是它的味道很是沁人心脾。
苹果有红色、绿色、黄色的。但皮里面是黄色的,里面还有黑色的籽。苹果的颜色不像桔子那么灿烂,也不像葡萄那么浓郁,苹果的颜色很朴素。
苹果的形状是圆形的。有一次,我和小弟弟玩“地雷大战”。我找不到地雷,看见桌子上有一个苹果,于是把苹果当作地雷扔来扔去。最后,把苹果摔个粉碎。还有一次,我的球丢了,我一时找不到球,就把桌子上的苹果当球踢,我把苹果都踢出水了,妈妈看后哭笑不得。
苹果的味道也很吸引人。它不像香蕉那么甜,也不像桔子那么酸楚,它是又酸又甜的。有一次,我和妈妈买水果,我们先买了苹果。我看个小的很有趣,于是就挑了几个小苹果。回到家里一尝,才觉得酸酸的,妈妈告诉我大的甜。我不仅吃到了苹果,还明白了一个道理。
我喜欢苹果,因为它的颜色、形状、味道都很吸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