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说明文400字作文
hello,大家好,我是一种生活中常见的水果,吃起来甜甜的。我的样子是圆的,男女老少都喜欢。你们知道我是谁吗?没错。我就是苹果,英文名叫apple。
虽然你们都爱吃我,但你们熟悉我吗?我就来介绍我自己吧。
我的身体是圆的,小朋友玩的皮球,我的皮肤是红色,像小姑娘的脸一样。我的大小有人来的拳头那么大。切开我的身体,可以看见我白白的果肉,中间还有几颗黑色的核,这是我的心脏。我穿着一身红色的衣服,我吃起来酸甜可口,这就是我受欢迎的原因。
我不仅吃起来酸甜可口,而且还有丰富的营养价值,我的身体里含有丰富的糖。维生素。锌元素和矿物质等大脑必需的营养素,这下你们知道我的好处了吧!
正是因为我的营养价值很高,所以对人们的帮助很大。小学生吃了我可高记忆力和免疫力。老人吃了我可以降低血压,对于那些爱美的女士们来说,吃了我不仅可以护肤。美容。还可以减肥呢!
经过我的介绍,我希望你们多吃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