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说明文400字作文篇5:苹果
我很馋,很好吃。喜欢吃的东西有很多,水果可是我的最爱。
水果中我十分喜欢吃苹果。它不仅形状好看,而且颜色也十分鲜艳。圆圆的。红艳艳的。看上去多么饱满,多么诱人。像小朋友灿烂的笑脸。他穿着青里透红的条纹外衣。它的皮非常薄,而且有许多斑点,用手摸一摸,非常光滑,很舒服。苹果的气味很香,我闻一闻,口水都要流出来了。迫不及待地咬一口,啊!又甜又酸的苹果真好吃。吃在口中让人心中有一股幸福的感觉。叫人越吃越爱吃。
苹果不光好吃,而且营养也非常丰富。它饱含人体所需的很多微量元素。如果糖。果酸大量的维生素C。E等。苹果非但对身体有益大家都知道,而且对皮肤有美容作用。难怪那些大姐姐特别喜欢吃苹果,对次津津乐道。
苹果的好处众人皆知,可你知道吗?它还有很多别的用途。把苹果切成小块,与另外的食物混在一起,拌上色拉酱,就是一道美味的水果色拉。把切成小块苹果与糯米小圆子酒酿一起煮。煮好后便是一道可口的点心。
听我说了那么多,你是不是也像我一样喜欢上苹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