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田野作文(350字)2
农民伯伯在田野里,有的耕地、有的播种、还有的插秧。。。。。。经过农民伯伯辛勤劳动才能种出粮食,这包含着他们多少的汗水呀!即使他们汗流浃背,也不顾歇息在劳动着,因为他们对未来充满了信心。这应感谢春天的到来,使田野有了新的开始,更要感谢党的政策好!
期间,小溪的功劳也不小。
在田野旁边,有一条明如玻璃的带子——小溪。它帮助农民伯伯把田灌满了水,和农民伯伯一起合作,才能有更好的收成!
我找到了春天,这一切都是那样的美,那样的可爱,那么地充满生机,那么地充满活力啊!我爱你,春。更爱你点缀过的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