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田野作文(350字)4
在我的眼中一年四季的田野都是美丽的。春天,田野到处生机勃勃,夏天,田野上翠色欲流,秋天,田野上到处一片金黄色,冬天,雪爷爷给大地披上了一床厚厚的棉被,到处一片白色。但我最喜欢春天,尤其是春天的田野。
春天,万物复苏柳绿花红。春姑娘给大地披上了五彩的衣裳,大家都很漂亮。从远望去,田野上一片绿色。小草你瞧我我瞧你,看看自己那淡绿的衣裳,发出了笑声。小鸟听见了,唱起优美动听的歌来,仿怫在给小草们伴奏。小草们听了随风舞蹈。
牛儿们常常在那绿油油的田野上嬉戏,互相追逐。玩累了,就扑在小草的身上歇息,这时小草很不高兴了,因为它们的衣服被弄脏了,它们不喜欢牛儿扑在它们身上,牛儿却不领会,小草生气地翘起了小嘴。春雨姑娘看见了,裙角一动,一场春雨落到了大地上,树上,田野上,小草的衣服干净了,它们欢快地唱起了歌。
鸟儿们在田野上飞翔,飞累了落在牛儿背上唱起歌来。牛儿被这优美动听的歌声陶醉,我也被这优美动听的歌声陶醉。
春天的田野我爱你,动物们小草们也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