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田野作文350字
春天的田野今天,老师带我们到郊外游玩。我们来到麦田旁,绿油油的麦苗差不多有一尺多高了。成片成片的麦苗远远望去像是铺在田里的厚厚的绿色地毯,又像是给大地换上了一件绿色新装。微风吹来,绿油油的麦苗泛起层层细浪,多好看啊!
田野中的油菜花,大约有两尺多高了,那金黄色的油菜花又像是描绘在绿色新装上的装饰图案。在阳光的照耀下,一大片一大片的油菜花金光闪闪,格外耀眼。这时候,你如果走进田野,一阵阵清香会随风飘来,整个田野都浸在香海中了。“嗡嗡嗡……”小蜜蜂飞来了,采走了香的粉,酿出了甜的蜜。我们来到小河边,小河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到水里慢慢游动的鱼儿。
没有风的时候,远望清清的小河感觉像是一面明亮的镜子,又像是一块无暇的翡翠。我捡起一块小石子扔进河里,水面上立刻荡起一圈圈细小的波纹。老师说春天充满了生机,我今天真的感觉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