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田野作文(350字)5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温暖的春天来到了我们身边。
你看,田野多美啊!大白菜、青菜、葱、窝笋、蚕豆、豌豆……,都穿上了碧绿的新装,焕发出春天的活力。
池塘里的鸭子在水里快活的游来游去,不时的发出嘎嘎嘎的叫声,有时潜到水里抓小鱼,突然一跃而起,钻出水面,有时一只鸭子带着一群鸭子在平静的水里快活的嬉戏。
池塘边的那棵小树就更加可爱了,它长出了嫩绿的新叶,在老叶的衬托下,显得格外娇嫩,在微风的吹拂下,一摇一摆,好像在和人们打招呼。一只小鸟飞过来,落在它的身上,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那声音真像优美的歌声,转眼间,那只小鸟“呼”的一声飞走了。
不远处,一位农民伯伯正在辛勤地除草。
春天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