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感恩作文篇3:感恩的心
“感恩的心……”听到这一首歌,也许你不会陌生,因为这一首歌曲他是来感恩一个人。感恩的人有很多爸爸,妈妈等许多人,是他们值得去让我们感恩。我最想感恩的人-梁老师。
我们的梁老师她就像一位园丁,一支钢笔,我们就像一棵小苗,一张白纸。我们从小就像白纸,值得老师去教我们,变成一张密密麻麻的纸。梁老师不管是下雨还是生病,梁老师都会扛着沉重的病,来为我们上课。现在,已经快要临近期末考试了,梁老师的嗓子每天多比一天严重,只有带着小蜜蜂我们才听的见,梁老师现在在加班加点,每天都要熬到深夜才入睡。虽然,现在我们没能力去报答梁老师,但是,梁老师所做的事情,长答我们一定会报答梁老师肚饿我们的精心教育和我们的培养。
梁老师您可以每天都去为我们操劳,长大后,我们都会把您永远记在心中。
最近,梁老师在嗓子痛,但是,梁老师还是为我们坚持的上课,不怕辛苦。
梁老师您每天辛苦的为我们上课“小心,注意,总结,提高”,这四个词语,如果,从梁老师的嘴里说,觉肚饿不会烦的。
感恩就像是两个人或三个人的美好;感恩就像一群小鸟去帮助其它小鸟后报恩;感恩就像一位人去救一只小狗,小狗在去回报他。感恩往往可以创造出一段感情一段友好,一段使人无法去忘怀的回忆,让他永远在心中。
梁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梁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