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感恩作文篇5:感恩
苍鹰感恩蓝天,因为蓝天给予了他飞翔的天空;鱼儿感恩大海,因为大海给予了他翱游的空间,我感恩我的妈妈,因为她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有一件事,就像一颗最亮的星星,闪烁在我记忆的天空。昨天下午,我和妈妈在县委广场上运动,天气十分晴朗,空气十分清新,我和妈妈一边走一边说话,可天有不测风云,刚才还晴朗的天空顿时乌云密布,下起了大雨,不一会儿就浸湿了全身,我们想坐车回家,可是车上都有人,再这样下去,我们就会感冒的,妈妈这时看了一下天,接着就毫不犹豫地把她的外套披在了我的身上,我问妈妈:“你不冷吗?”妈妈笑着对我说:“孩子,妈妈不冷,你不冷我就放心了。”那一刻,一股暖流涌上了我的心头。终于,来了一辆出租车,一回到家,我和妈妈就像两只落汤鸡一样。
妈妈咳嗽了两声,我便知道她一定是由于把外套给了我而太冷,所以感冒了,我急忙让妈妈去诊所打针,可妈妈却说:“还打什么针啊,一会儿就好了,你不感冒就没事儿。”从那一刻起,我就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长大以后好好报答妈妈。
朋友们,请你带着一颗感恩之心,投入到生活之中,你会发现:值得感恩的事儿太多,太多,我们是多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