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环保作文
我们现在的世界里,每天都会制造出成千上万的垃圾,会让我们的天空出现许多雾霾等。不过,这些难题在我的梦里根本就是小菜一碟,我的梦里,大街上,一片清新的空气,你们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因为在我的梦里,汽车里的汽油可不像现在---有毒,而是香喷喷的牛奶,这样,只要有汽车,就一定有奶香,像是给地球妈妈涂了一层护肤品呢!在我的梦里,就算是最爱乱扔垃圾的人,也能做到把垃圾扔进垃圾桶,他们可没有受过培训,而是在我的梦里,垃圾桶可神奇了,比如,你扔进一些报纸,里面就会蹦出一只独一无二的小青蛙模型,而且每次出来的模型都各不相同。
在我的梦里,小朋友像被施了法术一样,买一样玩具后,就不会扔了。可不是因为我梦里的小朋友特别乖,而是因为我梦里的玩具很奇特。比如:你买一个遥控汽车玩腻了,只要按一个按钮,那个遥控汽车就会自动改造,把汽车的样子改一下,不但会改变样子,还会改变技能等等。
在我的梦里,还有许多奇特又环保的东西。比如,我梦里的以旧换新机器,只要把一个旧的东西放进去,过几秒会出来一个跟以前一模一样的东西,像刚买回来的一样;又比如,重新开始机器,你把一个黏黏纸贴在电视机上,过了几年,电视机得扔了,如果是现在这个世界,黏黏纸也要丢了,因为撕下来也没有用了,在我的梦里,把机器的镜片对着黏黏纸,再去撕,就能完好无损的撕下来。
在我的梦里,奇特物品很多,需要我们用心去想,认真去做,才能美梦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