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读后感[300字]
暑假里,我读了四大名著之一的《西游记》《西游记》读后感——杨博涵。
这本书栩栩如生的塑造了一批各具特色的人物形象;爱打抱不平的孙悟空,贪吃懒惰的猪八戒,救苦救难的观世音,神力无比的如来佛祖,其中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顽皮的“齐天大圣”孙悟空。《西游记》读后感——杨博涵
孙悟空是花果山上一块仙石蹦出来的,从小行动敏捷,心几灵巧。从菩提祖师那里学来了高超的本领。从龙宫的到了如意金箍棒和盔甲,在太白金星的招安下上天当官。玉皇大帝就按他的意思封他为“齐天大圣”。悟空在天上偷吃了仙桃,大闹天宫,被如来佛祖压在了五指山下。五百年后,孙悟空保护唐僧前往西天取经,修成正果。
任何人都会像孙悟空那样经常犯错,但只要有一颗知错就改的心,他仍是个好人。
我以后要像孙悟空那样做个知错就改的人。
读《西游记》有感 蔡裕
《西游记》这本书主要描写的是唐僧、孙悟空、猪八戒、沙悟净师徒四人西天取经,经过了九九八十一难,最后取得了真经的故事。文中曲折的情节和师徒四人的离奇经历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四个人的特点各不相同,唐僧善良,孙悟空本领高超,猪八戒贪吃可爱,沙悟净忠厚老实,各不相同性格的四个人在一起,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我最喜欢书里的孙悟空,因为他神通广大,还有一双火眼金睛,让我非常羡慕。还有他对师傅那忠心耿耿的精神,更值得我学习。我不喜欢唐僧,他太善良,有时候我都替他着急,替他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