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斯骑鹅旅行记》200字读书心得
《尼尔斯骑鹅旅行记》这篇故事讲的是:尼尔斯被小精灵变成了拇指大小的小人儿,跟着他家的鹅和其他大雁去北方生活,的途中遇到了许多事情。
《尼尔斯骑鹅旅行记》这篇故事让我想了许多。一路上尼尔斯颠沛流离,不过也长了不少见识,改掉了许多坏毛病。曾经为了保护大雁,几次三番和狐狸斯密尔斗智斗勇;曾经为了帮助黑老鼠,一人深入诱敌;曾经为了遵守诺言,四处寻找救命之人……可是他依然还是一个小不点。尼尔斯交到了许多好朋友,他明白了什么是友情,什么是遵守诺言。
你们也来写一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