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别的同学说《绿野仙踪》很值得我们读,我就叫妈妈给我买一本,看起来很不错。
事情是这样的:有一个小女孩和小狗被一阵风吹到了别的国家,她十分想念自己的亲人。于是,她找呀找,没有找到亲人,但是在第三天的时候她找到了稻草人、胆小的狮子、和铁皮人她们组成了一个团队,克服了重重困难,最终打败了强大的恶女巫。奥芝麻实现了她们的愿望:稻草人得到了一颗心,铁皮人得到了大脑,胆小的狮子也得到了勇气,做了百兽之王,打倒了可怕的怪兽,把小女孩安全地送回家,她和家人团聚了。
我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今后不管有什么困难,只要我们团结,就可以化险为夷,只要团结就没有做不了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