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包马小跳》300字读书心得
最近,我一直在读《淘气包马小跳》,我很喜欢这本书,读这本书我也有很多感悟。
这本书里有很多好笑又好玩的故事,我很感兴趣
主人公马小跳非常淘气,不爱做作业,爱惹事,但是鬼点子特别多。马小跳的爸爸是玩具设计师,他也非常爱玩,有的时候马小跳做了坏事,他的爸爸就像小孩子一样被老师训。他的妈妈是橱窗设计师,她设计的橱窗都很漂亮,她心地善良却很胆小。
马小跳是一个幸福的孩子,在他的世界里没有烦恼,每天都是快乐的。他更是一个聪明的孩子,是一个敢做敢当而且十分善良的孩子。他每天都能够专心地去对待每一件事情,当班级里的同学需要帮助时,他总能伸出双手帮助他们,他的生活是让我们羡慕的,我也要做一个快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