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包马小跳》300字读书心得
《淘气包马小跳》之同桌冤家,这个故事的主人公路曼曼和马小跳都非常可爱。
路曼曼与马小跳是同班同学。路曼曼是班里最听话的学生,而马小跳是班里最调皮的学生,老师叫路曼曼看管马小跳。他们原本是一对好伙伴,自从路曼曼把马小跳的不良行为的登记告诉了老师以后,他们同桌冤家的战争,就这样拉开了序幕。挑起战争的基本是马小跳,全副武装,披挂上阵,频频向路曼曼发起进攻。一上数学课,路曼曼逮住机会就向马小跳展开反击。他们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就这样一部好看的同桌冤家的好戏出演了。
自从读了这本书后,它让我明白了:同学之间应该团结友爱,互相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