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包马小跳》300字读书心得
今天爸爸带我去丹尼斯买书。到了那儿,我看了一本有趣的书。名字叫------《淘气包马小跳》。书上说杜真子像个疯丫头,因为她到马小跳家住了几天就让马小跳难受的不得了。杜真子是个很有个性喜欢指挥马小跳的女孩,一到马小跳家就占着马小跳的卧室,把他的东西全都扔了出来。并对他说:“以后这个卧室就是我的了。”顺手写了张纸条贴在了屋门上,上面写着:“女孩儿的卧室男孩儿免进!”没办法,马小跳今晚只好睡到了沙发上。
读完这一段,我觉得杜真子很没礼貌。更不幸的是杜真子又把她家养的会笑的猫带到了马小跳家里。那只猫有个特点,只要一见到自己讨厌的人,就会冷笑,耳朵一动一动的,挺吓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