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历险记》读后感
我先问问大家,有没有看过《丁丁历险记》这本书?丁丁是一个很善良的人。他擅长探索、寻找真正的线索。他有一个同伴叫阿道克船长,阿道克船长有一个仆人叫内斯特,还有一位叫卡尔库鲁斯教授。
丁丁有一条狗,它的名字有三个,分别是:米卢、白雪和咪罗。他的狗爱啃骨头。有一次,奥托卡国王的权杖被坏蛋偷了,丁丁想方设法、克服种种困难夺了回来,放在衣兜里。后来,权杖掉了出去。在路上,幸亏白雪小狗发现了。但是白雪小狗捡了一个骨头,它想带回去。可是,它只能用嘴叼一样东西。如果不扔掉骨头权杖就没法带回去。白雪想拿骨头可它怕丁丁会批评它。所以,白雪拿了权杖。最终,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权杖又回到了国王手里。
丁丁和它的小狗经历了许多有趣的探险。今后我会继续讲给大家听。我们要向丁丁学习,这样,大家就和丁丁一样勇敢、聪明了。
丁丁历险记 – 独角号的秘密 程梓伦
有一个小男孩叫丁丁,他活泼,聪明又善良。 他有一只小白狗叫:白雪。
一天丁丁在市场上看到了一艘无比漂亮和古老的帆船的模型, 有三根高高的桅杆,三层,一共50门大炮! 它叫“独角兽号”。 丁丁非常喜欢,就买下了“独角兽号”。 一个胖子过来要买丁丁的独角兽号,还说它会给丁丁带来危险;另外一个人给丁丁说多少钱都可以。丁丁把独角兽号带回了家。
回家后丁丁用放大镜仔细观察这艘漂亮的船,突然从窗外跳进一只黑猫。 白雪扑上去抓,结果把帆船给打翻了。中间的桅杆倒了,从里面掉出一根银色的管子,滚到了桌子底下。 丁丁去图书馆查有关这艘船的资料, 书上说只有一个船长家族的人才能打开独角兽号的秘密。
丁丁回家后发现家里全都被翻乱了,他的“独角兽号” 不见了!
丁丁历险记 曹依桢
昨天妈妈带我和爸爸去看电影《丁丁历险记》,丁丁已经让别人画过他两次了。丁丁有只小狗叫‘白雪’好可爱哦!,毛乱乱的。有一个小偷好厉害他一摸别人的口袋别人的钱包就到他手里了。还有一个是海盗的名字是红色拉克姆!,有一点情景好可怕啊两架大吊车撞在一起一个是好人。
一个是坏人,好人的祖先是一个船长。坏人的祖先是红色拉克姆。三张纸条藏在三个船内,必须三张纸条要重碟在一起密码才能知道。一个船放在丁丁他的国家里,一个船放在坏人的国家里。一个船放在一个小岛上,丁丁和好人都拿到好人知道一个非常非常大的地窖那里面有一座夜鹰是一个人。
他的手里捧着一个用石头雕刻的地球好人说:我知道没有这一个小岛丁丁问你怎么知道好人说:我一经去了好几次了丁丁建议说:要不要你点以下他好人点了一下里面要红宝石、蓝宝石、金子,他们是用好人的爷爷的帽子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