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植物朋友【3】
我家有一个植物朋友,它的名字叫做绿宝石,它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它从上到下大部分都是绿色,它的叶子的尖部分有小刺,从上到下的叶子都有小刺,就连白色的叶子都有小刺,我伸手摸小刺,我的手就像是被用力地刺了一下一样,它的每一片叶子都是厚厚的,里面好像有很多块肉似的,所以也有人把它叫做肉肉或者多肉。
就是它最上面的白叶子,像一朵花的叶子,为什么它是白色的呢?和其他叶子不一样哎!后来我上网查了一下才明白,那个白色的叶子原来是它长的新叶子呀!我终于明白了!
我很好奇它的味道是什么?我就凑上去闻一闻,它的味道有一股股淡淡的清香味道,真是太好闻了!我把它放在书桌上,让它天天陪着我一起写作业。
这是我最好的植物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