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植物朋友【7】
有人喜欢艳压群芳的牡丹,还有人喜欢亭亭玉立的荷花,而我最喜欢的是千姿百态的秋菊。
为了装扮我的房间,妈妈给我买了一盆绿色的植物。我好奇的问妈妈:“这是什么呀?什么时候才会开花呢?”妈妈告诉我,这是菊花,它开花的时候很美。
我仔细观察了这个菊花,它的叶子是绿色的,清风吹起来,它就像舞者一样翩翩起舞,美丽极了!
秋天到了,它终于开花了。首先是一个黄色的花骨朵儿,尖尖的小脑袋,圆圆的身体,像一个刚出生的婴儿一样。渐渐的花开得越来越茂盛了;有的菊花像一个个毛茸茸的黄球,有的像亭亭玉立的小姑娘,有的还像可爱的降落伞……给它加一点儿水后,它变得更加精神了。走进菊花,我闻到了菊花淡淡的香气,顿时感觉神清气爽。
这就是我喜欢的菊花,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