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我的语文老师,是个小女孩,她高高的鼻梁上长着一双葡萄般的大眼睛,薄薄的樱桃嘴,乌黑光亮的直发扎着一个“马尾”,走路时一甩一甩,散发着青春的活力。
记得新学期的第一天上课时,当老师出现在眼前的—刹那,我们都惊呆了,“哦”“呀”:“哇”的叫了起来,“她怎么这么小,像娃娃的小脸蛋,后脑勺还扎了一个马尾,”看起来比我们大不了几岁,看她这么小,都交头接耳起来,老师没有生气,给我们讲着幽默的故事,还不时的用手做着可笑的动作,逗得我们哈哈大笑起来。
下课的时候,老师给我们讲故事,和我们一起跳绳。渐渐的,我们都喜欢上了这位老师。
老师是一位活泼的老师,也是一位要求严格认真的老师,有一次,快放学了,我想早点回家,就把反馈单上马马虎虎乱写一气,老师走来一看,就要我罚抄了十遍,当我回家的时候,这时天色己经很晚了,老师还在给同学补课。
老师非常关心我们的身体,我和同学在跳绳时,一不小心摔了一跤,把腿摔伤了,我号啕大哭起来,老师紧张地跑过来,赶紧用手捂住我的伤口,快步地把我送到了医院,老师那葡萄般的大眼睛望着我,好像在对我说,“刘琪琳,你要竖强一点”。
老师您也有错的地方,有一次,一位同学上课时没有认真听课,您很生气,罚站了那位同学,老师您错了,那位同学没有认真听课是因为他头痛。老师您应该和我们互相交流才对。我说的有道理吧?
老师,虽然您也有错的地方,但是您是一位好老师,也是一位永远值得我们尊敬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