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李老师是我们班的班主任,她教我们语文和数学。
她一头烫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待人和气,我们很喜欢她。她讲课很有趣。一年级时,有一次讲加减法,她把四个企鹅放在放大镜下,图片立刻映在电视屏幕上。老师说;“这儿有四只企鹅。”然后拿走了两只,说:“那两只找天宇玩去了!”顿时,全班哄堂大笑,都在看着我。你说有趣吧。
在学习中,她对我们要求严格。有一次,我的作业写得很乱,一个个字像许多个疙瘩,歪歪斜斜,叫人看不清楚。老师指着我的作业说:“写得这么乱,不怕人家笑话啊!”又说:“你长得挺英俊,字却写得这么难堪。不丢脸吗?”从此,我注意写字了,越写越好,还得到了老师的表扬呢!这多亏了李老师的指导啊!
李老师很关心我们,一旦我们犯了错,及时帮助改正过来。有一次,因为上课说话,老师给了我一张违纪通知单,我哭了,老师立刻跑过来安慰我说:“别哭,下次改了就行了。”从此,我注意纪律了,上课不随便说话了。
难道对这样的老师,我们不应该尊敬吗?在这样老师的培养下,难道不感到幸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