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我的老师有很多。但是,有个老师我很感动。
她不高,只是普通人的身高,她不漂亮,只是普通人的相貌,她不温柔,也不粗暴。但是,她的心却像大海,有时奔腾,有时宁静,她有着慈母般的爱,用心去爱我 们。她的眉头总是深锁着,她笑起来十分好看,但是,调皮的我们总是使老师笑不起来。虽然她有时候会批评我们,但是,她会用道理告诉我们哪个该做,哪个不该 做。她十分善良,看到不幸的小孩总是会忍不住有些怜爱,尽管他曾让她生气。
我们班,有一个同学,他生活的不是很好,父母离异,自己有天生爱动,同学们对于他的做法很不喜欢。他在课堂上总是惹老师生气,但他的样子有让人有些可怜。 语文老师生气是会生气,但只要他一遇到困难,老师就会毫不犹豫的去帮助他。去年中秋节,他的爸爸妈妈都不在家,老师知道后,从家里拿了两块最好的月饼给他 吃,老师不计前嫌,总是一味的帮助他。
老师有很多的辛酸与泪水,在学校要教学生,回家后要做饭,是何等的不容易啊,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辜负老师的一片苦心,让老师看到,她的努力没有白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