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我最怀念的老师非从一年级教到我们全班三年级的吴老师莫属啦,她非常温柔,不过有的时候却很凶。
记得在一年级的时候发生了一件事,使我终小学难忘。
有一天早晨,阳光明媚,第一节课就是体育活动课,我们全都在楼下狂奔、狂玩,回教室的路上,我和周润东吵了起来,吵得很激烈,全班都听见了,我和他最后打了起来,我们打了一节下课。结果上课了,我和周润东一节课都没听。
一节课,我们就像俗话说得那样“仇人相见,分外眼红”,又打了起来,整个教室弥漫着呐喊声。直到最后,我和周润东被吴老师罚了站。因为我想上厕所,所以就去了。在上卫生见的路上,我看见郭嘉云正在摸一个人的头,我也去摸,摸到最后,隔壁班的老师出来了,把我和郭嘉云一起推到了墙上。
最后,吴老师来了,把我和郭嘉云批评了一顿,并且让我写了一张保证书后在外面站一节课,放学了,吴老师把我留了下来,并且对我说:“不用怕,世上所有人都会犯错,所以只要改过来就行了。”我的眼眶顿时湿润了。
吴老师真是一个好老师,我最怀念她了,她非常关心人,现在还很关心我们,你呢?你最怀念的老师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