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们有位老师,她对好的事会奖励,对不好的事会批评。
我们的英语老师叫邱老师,我们很喜欢上她的课,因为上她的课,不仅学到了知识,而且还会很快乐。有时表现好还会得到她的糖果之类的什么东西。比如有一次,邱老师布置了4样订正,还说及时订正好的同学还有一些小惊喜哦。
听了这话,我就埋头苦干起来,当我抬起头时看见还有很多同学在订正,于是我赶忙把订正作业交给了邱老师,并且通过了。邱老师说不错,那我就把我的小惊喜给你吧,于是邱老师拿出一小包糖地给了我,我高兴地拆开包装纸吃了起来。
说我们的英语老师邱老师的脸是六月的天气一点也不假。比如有一次,邱老师在讲英语的重点题目应该怎么写,可虽然邱老师讲地很大声,可下面的人比她更大声,因为那些人都在讲这道题该怎么做,或者说自己会做等之类的语言,这时邱老师大发雷霆了,刚刚的脸还晴空万里,瞬间变成了雷电交加。最后大雨倾盆下了下来。“雨”停了之后大家安静了许多。这时,邱老师的脸又晴空万里了。
我们的邱老师就是这样奖罚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