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是人脑里不可缺少的东西,贝尔的电话,爱迪生的电灯,瓦特的蒸汽机……都是由知识铺垫起来的,知识是成功的桥梁,所以,知识是不可缺少的。
我渴望得到更多的知识,因为知识是实现理想的翅膀,人类有了知识,才有了现在的一切。现在我是一名初中生了,懂的知识也不少了,但有些知识还是没有,我想得到更多的知识。
记得上小学时,我姐姐问我"零上七度记做什么?”我脱口而出:“正七摄氏度”她又问我:“零下七度记做什么?”“负七摄氏度”她又问我:“他们相差多少度?”这时,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因为那时还没有学过,所以心里跟揣了只兔子似的砰砰直跳。“不知道了吧”,他说。心想,知道的太少了,应该多学习,获取更多的知识我姐姐说:“这本书上有,你自己去翻书看看吧”,于是,我翻开了书,找到了计算方法。我便回答:“我知道了!它们相差十四摄氏度,对不对?”他回答说“对,我再出几道题考考你”我心想:又学会了新知识,太好了他又出了几道题,我都对答如流他又说:“好了,你太厉害了,几道题都答出来了,我甘拜下风”我很自豪,也很高兴心想:我的知识越来越多了知识对人非常重要,对此,我如饥似渴的想获得更多知识,成为一个有用的人。
有了知识,才有了车水马龙的城市;有了知识,才有了美好快乐的生活,知识是一把金钥匙,打开成功之门,知识是一块五彩石,铺垫成功之路;知识是多么重要啊!我渴望得到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