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问:“世上什么最重要啊?”有人说:“健康最重要。”又有人说:“金钱最重要。”还有人说:“爱情最重要,”……人们七嘴八舌地说了一大堆东西。那么什么是最重要?
小弟认为拥有知识最重要,前提是有良好的身条件和一定的智力支持。
自从我们上幼儿园的那一刻起,家长、老师都为我们提供最好的学习环境,最好的教学方法和辛勤的教学态度。我们从那时起就划动了遨游知识海洋的小船。许许多多的小船在风雨中乘风破浪,你追我赶,恐怕被别人凌厉的追击给追上。这时有的船经不起风浪,不幸地下沉了;有的止步不前,随波逐流已经早早落后于别的小船。只有自强不息的小船才会笑着走到最后。
拥有丰富的知识后,就踏上了为社会、国家效力的列车。我们学以致用把在课堂上的一点一滴尽善尽美地表现出来。创造一番辉煌的成就,使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这样,经过我们的努力,我们的财富也会随之不断增长。
在我们为自己建立了不朽的深神话后,就不应该把金钱放在银行里长利息,而是应该慷慨地拿出来为国家的兴旺献身。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使他们也拥有知识、拥有财富、拥有一颗帮助别人的心。
拥有知识、创造财富、帮助别人,是良好公民的准绳。
把无限的知识创造无穷的希望。
渴望拥有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