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初二1
蓦然回首,忽然发现这个夏天,已经悄无声息地过去了。它走得太匆忙,匆忙到未曾感觉存在就已经离去,并且永远不会再回来。
这个夏天,来去匆忙,它带走了许多个朝阳升起的清晨和夕阳西下的傍晚,带走了我的好友,同时也带走了我最欢乐的时光。夕阳的余晖连同我的忧伤落满整座城市,落满街道的每个角落。
燕子走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但是,亲爱的,你能告诉我,为什么我们的日子会一去不复返呢?得到的还未得到,失去的已然失去。时间老人不会给我们机会和时间去后悔,它只会让我们在有限的时光里去好好珍惜。珍惜亲情,珍惜爱情,珍惜友情,珍惜余生的每一秒。因为现在的每一天都将会是余生中最年轻的一天。
去的尽管去了,来的尽管来着,这来去之间的匆匆,只有回忆还证明着一切的存在。曾经在一起的人,不会和你永远在一起。时光总会在你不经意间分开你们。从此,一个在天之涯,一个在海之角,连见面都成了奢侈。
回忆和好友在一起的时刻,玩游戏时的喜怒哀乐你争我抢,一切都历历在目,只是如今少了那个当初陪伴你的那个人。慢慢明白,即使再辉煌灿烂的曾经,都抵不过你还在我的身边的那段日子。
时间如同一颗流星,总是转瞬即逝,来不及触摸就已消失在眼帘。而当流星划破漆黑的夜空,带来一丝光亮时,那光亮也只是刹那间的光华罢了。它不曾停为任何人停留片刻,这来去之匆匆,没有丝毫痕迹,只留我们原地叹息。
回望这个夏天,甚至曾经无数个夏天,深切地感受到时间流逝的飞快与匆忙。昨天发生的一切依旧清晰地在脑海里放映,一起在安静的图书馆看书;一起一边吃着爆米花一边看《捉妖记》,然后被搞笑的情节笑得前仰后翻。但是昨天确确实实已经过去了。当无数个今天成为了昨天,无数个明天成为今天,我只能轻轻叹息,感慨光阴似箭,岁月如梭。
回望夏的边线,匆忙的光阴带走匆匆人事。此吋,心中只有一种情感一一惜!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唯有如此,即使将来它们被岁月无情带走,至少,我还能缅怀这段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