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初二6
夏天是无法只用一个形容词来表达的。初夏像一位富有青春活力的少年,是穿着格子衬衫出来的,轻松而和蔼,向人们展示着它可爱的一面;仲夏像一头未驯服的野马,是奔驰着草原而来,自由而无束,向人们展示着它野性的一面。
如果说春天是播种,秋天是收获,那么我愿将夏天比作是生长。
当春日过后,种子萌芽成长,在夏天这个充满生命力的季节,所有的植物都在拼了命地长,也只有在夏天,你才会在公园里看见绿树成荫,在校园的操场上看到绿草如菌。夏季不仅是绿色的,更是五颜六色,满园的蔬菜水果走进了妇女的菜篮子,走上了我们的餐桌,只有经历夏天的风吹雨打,才会有秋天鲜嫩多汁的果实。
如果说春天是初恋,秋天是相守,那么我愿将夏天比作是热恋。
在夏天这个多情的季节,少女们总会穿上翩翩舞裙向心爱之人传达情意。月光下,在凉风爽意里,在蛙叫与蝉鸣的交响里,少年少女们以他们唯美的爱情故事点缀了这个夏天,只有经历了轰轰烈烈的爱情,才会明白相守才是最美好的意义。
如果说春天是懵懂,秋天是成熟,那么我愿将夏天比作是叛逆。
夏天是个多变的季节,说哭就哭,说笑就笑。它看这儿顺眼,就特别热情;看那儿不顺眼,就狂风暴雨。它从不随你的愿,它只随着自己的心情,桀骜不驯,多像一位肆意拻酒青春的无悔少年,但经历叛逆,才会知道成熟。
夏天是季节,也是驿站,是人生最壮烈的一站。人生不经过夏天的成长,就会显得平淡无奇;人生不经历夏天的浓浓爱恋,就会不懂得人之长情;人生不经历夏天的叛逆,就会经不起风吹雨打。让我们与夏天一起前进,走向那五谷丰登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