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初二3
这个夏天,不同寻常。
不是不同寻常的热,也不是不同寻常的寒冷,但是我的心一直七上八下的,不知道是为什么,有可能,是读六年级了吧……
一年级时,我还很矮,总是抬头去看那些六年级的同学们,但是那时,六年级对我还十分遥远,还要过五个三百六十五天呢!所以我一想到这个,就会垂头丧气,连抬起头的力气也没有了。唉!谁叫我那时候还是一个小屁孩儿呢!这就是我的一年级。
但转眼间,我居然已经上六年级了!五个三百六十五天中的任何坎坷都被我克服了!一想到这个,我便会骄傲地抬起头,昂首挺胸地走路。
六年级了,一年级到五年级仿佛像穿越时空那样,一瞬间,眼前便是六年级的模样了。
但我又在想了:那我相处了五年的好朋友们,岂不是要在下个学期时分手了吗?唉,真是不幸。但我又在想,人的一生总是得有一个过程的吧?谁不是这样一步一步走上来的呢?一想到这个,我的心情便好了许多。
我读六年级了,再也不用抬头看着那些令我羡慕的人了!
这个夏天,不同寻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