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初二2
“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地叫着夏天……”这是童年里我们最为熟悉的歌声,一直在陪伴着我们的童年。我喜欢夏,喜欢盛夏,喜欢多姿多彩的夏。
我喜欢夏天的雨,富有个性,说下就下说停就停。
倘若你走在田间的小路上,忽然下起了雨,你会觉得一天中的闷热和烦燥随着雨慢慢消失了。倘若你在家中,望向窗外,看着雨大滴大滴地打在窗子上,静静地看着,你会觉得整个世界包括自己被雨水洗涤。倘若你撑着伞走,那么你会有一种冲动,想去雨中感受着这烈日中唯一的救赎。
我喜欢雨后的世界,清爽沁人,给人一种清灵的感受。
请想象一下,这种感觉就像吃了薄荷糖,清爽至极,而你走在树林里,树林的树叶上挂着雨珠,衬得树叶子更加绿。这种美,这种感觉,让人心旷神怡。
我喜欢夏天的公园。夏天的公园里的花不畏酷热争相开放。我喜欢那高洁的茉莉,那翠绿的叶子,俞发显得茉莉的洁白。我喜欢那要娇艳的荷花,羡慕它受到荷叶的守护,羡慕它虽然只有短暂的生命却可以拥有那怒发的生命,可在秋天却和荷叶一起葬身湖底。
美丽的夏天,拥有各种各样美丽的姿态,在这个夏天里我看见了夏天都无法比拟的生机勃勃。想起夏天我想起了一种花——太阳花,这种花,花如其名,喜爱太阳,胜过喜爱我们这些护花使者。这种花有像昙花一样的娇气,在夏天才有点草一样的顽强。太阳升起时,它们打开花朵,贪婪地吸收阳光,像向日葵一样跟着太阳一起转动花盘。太阳落下,花朵也合上了。我喜欢这种代表夏天的花。
我喜欢夏天的夜晚。
在夏天的夜晚时,天空跟墨色的绸缎一样,繁星像宝石镶在绸缎上,十分美丽。这个时候你可以躺在这样的天空下,陷入沉睡。
听了我的介绍,你喜欢上这夏天了吗?喜欢上这不一样的感觉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