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拿手好戏
拿手好戏真的多,要说比较喜欢的,那就是乒乓球——才怪。我的拿手好戏是溜冰呀!每次和别人比溜冰90%我都赢。
一天,爸爸回来了,手里还拿着个看起来很笨重的箱子,当箱子放上桌面上时,可以很明显的看出箱子上的灰像打了鸡血似的从箱子上方跑下来。我一问爸爸Whatisit?第一问爸爸没搭理。问了第二下时,爸爸瞪了我一眼,叫我别问。
过了一会儿,爸爸出去了,我趁机偷偷把箱子撕开,定睛一看,好家伙!一张溜冰鞋。
接下来的事不说你知道。谁知刚下楼就遇见了小伙伴们,他们告诉我了溜冰的三大弊点和三大利点。我苦学了三大弊点后,武功瞬间拉升。
突然,我隐隐约约看到爸爸回来了,我用800里十万火急的速度上楼、拖鞋等等。等了一会儿见没人回家,我连头带脑地伸出窗外,左瞅瞅右瞅瞅,很安全。哈哈,我可以继续玩儿啦!
某一天,爸爸对我说:“你往溜冰鞋后面加辅助轮和加速器干嘛?找死啊!要是再改,我就把你另一只手给剁掉!!!”我默默地听着,不敢大声喘气。
后来,我勤学苦练,练成了溜冰之神,溜冰成为我的拿手好戏,我成为了一届王者中的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