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着2018年钟声的敲响,我们的毕业季来临了。只剩下一个学期了,感觉时间坐上了宇宙飞船,快得令人窒息。
六个春夏秋冬,十二个学期,七十二个月,我们每天相见于太阳还没有睡醒的七点半,分别于落日残霞之际。那样的时光,多么令人怀念。
毕业季来了,考试的压力越来越大,战火的硝烟弥漫在教学楼的走廊里。大家都互相加油打气,也更加珍惜我们在一起相聚的每一天。
我仿佛看到在不久后的某一天,我们站在一起照最后一张集体照,我们心里都明白:这意味着我们马上就要分离了,从此以后,大家都各奔东西。我相信,只要我们心中有信念,有理想,我们都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毕业季来了,考试的步伐也渐渐地近了。但是只要我们一起努力,就一定可以度过难关。
毕业季来了,我们每个人心中会有越来越多的“为什么”:为什么我们要分开?为什么考试这么残酷?为什么我们要长大?为什么要离开朝夕相处的同学、敬爱的老师,还有那宁静而美丽的校园?
毕业季来了,我们也长大了许多,更加懂事了。我们感恩一直照顾我们的父母,感恩一直教导我们的老师,感恩一直陪伴我们的朋友。
毕业季来了,人生的一个重要旅程已经快要过去,我们需要整装待发,去迎接人生新的挑战。
毕业季来了,思绪里飘飘飞起的,是那噙满眼眶的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