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愿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心愿,像梦一样缤纷,像彩虹一样美丽,像太阳一样散发着光热。
——题记
我的心愿是载下一片又广又绿的森林。里面有许多小动物在林间跳来跳去的玩耍。因为世上的森林正在急剧的减少,绿化是一个很好的补救方法。所以我想用自己的双手,做一个绿色的信封,送给那些伐木者们,告诉他们:“世界是大家的,森林是大自然的,请不要任意伐木,破坏生态平衡了!”
我的心愿是做一份报纸,告诉所有的人:“请从自己做起,从拾起脚下的一张纸屑做起,从在公共场合不大声喧哗做起,从小事做起,大家手拉手,肩并肩,用自己的公德心,让这个世界充满阳光与温馨!”
我的心愿是当一名军人,去守卫边疆,磨练坚强的意志力,让祖国的人们得到幸福与安定。让国家的领土更加坚固,又让自己成为一个像黄土地一样朴实的人,像松树一样坚韧的人。
大家的心愿就是我的心愿:“让天空更蓝,让草地更绿,让点点星光更闪亮,让世界更加美好!”
这就是我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