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愿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愿,并努力追求。而我也有一个自己的心愿,那就是-----让生活环境更加美好,把地球变成真正的绿色家园。
每天,我都看见无数白色垃圾在风中飘飘扬扬,无数路人却选择了漠视,直接踩在上面过去了,更有的人,明明垃圾箱在一尺之遥,却不肯弯下自己尊贵的腰,用微不足道的举动来保持整条街的干净。
正是因为这些事实,让狂风来临的时候让沙子满天飞,让各污染气体形成酸雨,可以让那潺潺的溪水变成气味恶臭的死水......这一切,都是人类的杰作!地球被人类折磨的奄奄一息。可那贪婪的人类,仍在无穷无尽地索取着,要把所有可利用资源占为己有,导致无数物种的灭绝,大地在颤抖,生灵在哀号,可人类仍不满足,终于,人们吃到了自己重要的苦果,泥石流袭向人类,沙尘暴也不甘落后,人类知道了生命的脆弱与可贵。
十年前,也许这里还是一望无际的森林,可现在确实枯黄的土地,一天前,这里或许还有天之骄子---鹰的踪影,现在却成为大把的钞票塞入人类的口袋,那曾静铺天盖地的生物,或许已成为一件件华丽的大衣,一位农民,欲哭无泪的望着拔根而起的菜苗,一位老人,喃喃地望着浑浊的天空......
那狂傲又无知的人类!醒醒吧,好好看看那生你养你的地球,感到羞愧,努力地挽救自己犯下的错误,并努力改正。
我希望天空变得湛蓝,水变得清澈,空气变得清新,让地球重绽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