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愿
我,芸芸众生中普通的一员,一个真实而平凡的人,却有着自己的理想,自己的性格和追求。
我,并不崇拜现在的歌星影星,并不欣赏“追星族”和“赶时髦”的做法,但我欣赏书法家,喜欢那些有着远大抱负且能执着追求目标的人。我喜欢绿色,热爱大自然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水。我敬佩松树的高洁,小草的刚强,顽石的毅力,这些都能让我从中获取力量,促使我奋勇前行。
生活是个舞台,从那里我们能看到人生的多姿多彩,体会到生活的无限乐趣。人生的理想决定生活的态度。曾有人说“人多爱追梦”,其实这个“梦”就是愿望之意。愿望就如一个靶子,而我们则是一支想射中靶心的箭,为了拉个满弓,我们就要全力以赴,无时无刻不在为之奋斗。就是因为有了愿望,爱迪生才能把光明带给人间,雷锋才能把整个人生都献给祖国,献给人民。因此,我们的人生不能缺少愿望。对于那些没有愿望的人,好比大海中的一朵浪花,随着风的吹过而销声匿迹,毫无意义。
我的心愿是当一名书法家,让我手中的笔诠释我“心之所思,梦之所在”。为了实现这个我从小就盼望已久的愿望,我天天都练习。
我喜欢真诚,讨厌虚假;我渴望快乐,但也接受忧愁。我高兴过、自豪过,但我不狂妄;我失败过、痛苦过,但我不悲观。我不怕困难,不畏挫折。我希望用我的执着,我的努力,我的拼搏,我的奋争,去创造我的价值,去实现我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