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愿作文四年级范文
我现在一个最大的心愿不是要什么钱财或物质,我只想再听侯老师的声音,再听听她讲课。
侯老师她教了我们四年半英语,她讲课具有酸甜辣三种“味道”。酸就是有一点生气,而甜就是让我们一起玩游戏时,而辣呢,就是她在生气的时候、批评我们的时候。
侯老师上课面带微笑又有生气的面容还有耐心教学生时的认真的表情。上侯老师的课令我感到很快乐,有让我知道很多课外的小知识,上侯老师的课,我可以快乐的玩游戏,上侯老师的课,我可以在玩游戏的同时发现读音的一些不对的地方······
但是我的遗憾是:虽然侯老师叫教了我们那么长的时间,但是还是不能送我们毕业。所以我最大的心愿是:我希望侯老师能教我们到毕业,送我们到毕业,能开开心心的亲眼看到她送到毕业班的同学以好的成绩来报答她······但是我知道,我的这个愿望实现不了了,可是我还是想让侯老师能再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