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愿
我今年8岁了,是一名三年级的学生。别看我人小,我可有一个大大的心愿,那就是长大后要当一个发明家。下面,我就以我自己为例,向你介绍一下我最得意的一部分发明吧!
早晨,吃完早饭。上学的时间到了,我按了一下书包上的红色按钮,书包就跟在我后面飞了起来。走到门口,哎呀!外面下雨了。我急忙按了一下书包上面的蓝色按钮,隐藏在书包表面的防雨膜立刻弹了起来。这下好了,无论下多大的雨,书包都不会被淋湿了。我乐滋滋的走在路上,我向左,书包也向左,我向右,书包也向右;我走得快,它也快,我走的慢,它也慢。它总是形影不离的跟在我后面。啊!不用背大书包的感觉真爽!
到了学校,第一节课是数学课。老师让我们做练习题,我遇到了一道涂色题。真糟糕,我忘记带水彩笔了。幸好,我有万能钢笔。我按下钢笔顶端的红色按钮,钢笔变成了水彩笔。它可以调出任何我想要的颜色。写着写着,我突然发现写错了一道题。没关系,我从容的把正确答案在错误的地方又写了一遍,错误自动消失了。由于不用费时费力的涂改错误,我很快就做完了所有练习题。拿着作业本一看,干干净净的,别提我心里有多高兴了!
第三节是体育课。早晨上学时,还在下大雨,这会儿已是雨过天晴,阳光灿烂了,怎么办?穿着雨鞋上体育课多不方便呀!别着急,看我的。我轻轻按了一下鞋子上的1号按钮,鞋子自动转换成了运动鞋。原来,我嫌鞋子经常换来换去太麻烦,就研制出了这款多功能鞋子。鞋子上有5个不同的按钮:1号按钮是运动鞋,2号按钮是雨鞋,3号按钮是旱冰鞋,4号按钮是飞行鞋,5号按钮是时空鞋。我可以根据不同的需要选择不同的鞋子。怎么样?我发明的鞋子够神奇吧?
当然,这些神奇的发明还只是我的一个心愿,我要努力学习,争取让自己的心愿早日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