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愿
有人选择了当老板,让他去赚那源源不断的钱;有人选择了当运动员,让他受尽一切赞扬;有人选择了当高官,让他去享受一切美言;而我----只想当一个作家,默默的为人们服务。
当一个作家多快乐呀。没有压力,没有烦恼,没有忧愁,没有焦虑,只有欢乐和歌声。
当一个作家,可以把快乐和痛苦向笔和稿纸倾诉;可以把自己的思路发挥的淋漓尽致;可以把欢乐和喜悦向笔和稿纸一齐“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可以把自己的聪明才智利用起来。
当一个作家,最大的快乐莫非是可以吧优美的语句呈现给读者,给读者们一个舒适的心情。就像鲁迅先生一样,他的眼中虽然时刻充满着忧郁但是,从它笔下写出的文章,是那样的充满愤怒和憎恨。因为那时,正处于旧社会时期,鲁迅就怀着一颗赤子之心,用它那才华横溢的文采,去批判当时的就党(国民党反动派)。
我的心愿是当一名作家,用语言去感染每个人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