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环保心愿
我的环保心愿是保护森林。森林对我们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
近期以来,人们不断地砍伐树木,消灭森林,把动物美好的家园破坏了。森林是有树木组成的,树木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树木可以美化环境,每天吸收二氧化碳,释放出氧气,缓解我们的视觉疲劳;树木是木材,可以以来做家具、纸杯子;树木还可以用来造纸,纸又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朋友。为了减少人们砍伐树木,我们要节约用纸,不要随意浪费纸张。
我作为一个小学生,我倡议:我们要多植树,我们要保护森林,保护我们美丽的地球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