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是夏天里凉爽的风扇;母爱是远行的一声叮嘱;母爱是雨天的一把雨伞。在我心中母爱比山高,母爱比海还深。
母爱能在你最失落的时候带你走出谷底,母爱能在下雨天时为你撑上一把伞,母爱是夏天里凉爽的清风,带给你凉爽。
记得在我小时候有一次夜睌,我发了高烧,你急得满头大汗,背着我跑进了医院在医院你为了我满世界的跑,一会儿去挂号一会儿去取药,在挂炎水时你一直在安慰我鼓励我让我不要害怕,因为有了你给我的加油,所以我一点也不害怕。在挂水的期间,你一直陪伴着我,问我渴不渴,饿不饿难不难受,只要我有一点点的要求你,你马上会满足我。
第二天,我一醒来就发现我躺在家里舒服的大床上。原来,昨夜里我挂炎水时睡着了,挂完炎水妈妈怕它影响我休息把我抱回了家。我又跑到妈妈说房间,准备跟妈妈说说话,却发现妈妈的房间空无人。就在这时一个浑身湿透了的女人走了进来,我定惊一看原来是妈妈,她笑嬉嬉地对我说:“小淇,你感觉好点了吗?我今天早上一早就去帮你买了药,可谁知下雨了,搞得我淋了一身。好了,不用多说了,我帮你去泡药。"因为有了妈妈的照顾,我的病很快就大好了。
母爱是美丽的朝霞,母爱是炫丽的彩带。
母爱是冬天温暖的风,母爱是油盐酱醋,锅碗瓢盆。
谢谢你,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