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会回来的!”灰太狼,不得不配服你的勇气,和羊群打了几百回交道,虽每回都以失败告终,但你百折不挠,屡战屡高喊口号,今天,我可怜你一下,毕竟几百回交锋,都没能吃到羊,确实过于悲催。
到你,偏偏矫情,硬要煮熟了吃,就这样把羊丢了值得吗!你干脆一把火烧了羊村,吃烤全羊,不就行了吗?!好吧,你是只善良的狼,并不想赶尽杀绝,那抓住其中一只后咬死再煮不也靠谱点吗?所以,综上所述,为你制定专属方案,当然——得你愿意。第一步,抓到羊。第二步,咬死。第三步,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百次,几百年都忍过去了,要不,就带领所有狼走向进化为草食动物的进化之路吧?别别别,别生气嘛!为什么非要吃羊呢?其实老鼠啊、蚯蚓啊等等,都能吃啊,你在古堡可以随便吃嘛!
树挪死,人挪活,灰太狼,既然你在青青草原抓不到羊——为什么不搬家呢?那么多资源丰富的地方,想搬哪就搬哪。比如,荷兰,牧场之国;加拿大,语言不通,骗不了你。
灰太狼,对于我的招术,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