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二十年后的家乡五年级作文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二十年的光阴逝去了。我也考上了美国的麻省理工学院,成为了一个科学家。我身上穿着一件防热防辐射的白大掛,然后坐在自己研发的直升飞机回了家乡。
我降落在一个停机坪上,一下飞机我惊呆了:一栋栋高楼拔地而起,就连汽车也变了。以前的汽车是烧油的,尾部排出的废气都让人感到不舒服。现在的汽车用的不是汽油,而是电,车子不再排出对人体有害的气体了。
我随手拦了一辆汽车,发现汽车是在空中的,没有轮子,就连开车的人也换成了自动导航,无人驾驶。而里面的设置更惊人,里面有一台小型的电视,可以上网、打电话等。
我一下车发现路面上干干净净的,一尘不染,原来人们早已改掉了乱丢垃圾的习惯,大街上自然也没有了“大风一吹,垃圾满天飞”的景象。
我一回到家,发现门自动打开了,原来我的母亲早已在门上输入了“主人要回来的命令”,我一回来门就会自动打开了。我进入了家门发现家里有一个机器人保姆,原来现在家家户户都有一个机器人保姆。
我看见了我多年没见的母亲,发现母亲在现代的超科技生活下,过得越来越好,一点也不会因为年纪大了,生活上有任何不便。
感谢祖国的日益强大,让人们过上了美满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