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二十年后的家乡五年级作文
晚上,我已经很累了,我躺在床上很快就睡着了。梦中的我一下就穿越到了20年后。20年后的我已经32岁了,我在首都北京工作了一段时间,就非常想念我的家乡,于是我乘坐飞机回到了白城。
下了飞机,眼前一亮,这还是白城吗?路上车来车往,可人们竟然不专心开车,反而在车里睡觉,原来20年后白城的车已经全用智能汽车了,只要对汽车说出目的地,它便会带你去你想去的地方。街道的人也很少了,我看不到一些老爷爷和老奶奶去买菜了,原来20年后,不再需要老人去街上买菜了,人们将买菜的小事交给了机器人去做,并且20年后的机器人,分工个不同,白色的机器人是买菜的,黄色的机器人是施工的,绿色的机器人是园丁。园丁机器人在花园里浇花,只见园子里的花五颜六色的,出淤泥而不染的有荷花。香气扑鼻的有百合。让人都情不自禁的凑上去闻一闻。
白城的空气变得更清新和安静,走在路上,看到两边有着一排排大树,翠绿欲滴、高耸入云,异常壮观。树上而偶见,各种各样的小鸟在林中玩耍,有的在飞舞,有的捉迷藏,还唱着美妙的歌曲,好像是一场表演,真是好看极了!
到了白天,我才发现是一场梦,虽然只是一场梦,但我相信,未来的白城,一定花香满地、绿树成荫、一片生机勃勃,并且科技飞速发展会给人带来更多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