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二十年后的家乡五年级作文篇
不知不觉中,二十年就过去了,我回到了阔别以久的故乡--长沙。走下我的“流萤号“新型全智能飞船,眼前的一切让我愣在了原地,整齐洁净的街道,高耸入天,直插入天的大厦……一切的一切都是新的,没想到,在我眼里只是一瞬间的二十年,竟然可以让故乡变化这么大,我陷入了眼前的美景之中。
走出飞船停泊处,我信步走到对面的新烈士公园,说是新烈士公园,其实也就是在原来的烈士公园上加了一些高科技产品。跨进鲜花环绕的金属门,我仿佛进入了一个花的海洋,团团鲜花簇拥着我,阵阵花香让我如醉如痴。蜂绕芳花,蝶舞飞扬,我也伴着蜂蝶一起舞蹈,一起歌唱。慢慢地,我停止了舞蹈,我捧起一束花细心地编成一个花环,戴在头上,三步一回头地离开了新烈士公园,眼神时满是不舍。
走出公园,我来到了新型农场。首先跃入我眼帘的是土豆,这种土豆中加入了牛的DNA,使土豆长得如公牛一般巨大,并且既有肉的鲜美,又有土豆的口感,让吃遍天下美食的人们又多了一种特别的食品。再往前走,我一眼看到了五彩苹果,这种五彩苹果是基因修改的产品,说是五彩,颜色可不只有五种,粉色的是樱桃苹果,是樱桃和苹果的杂交体;绿色的西瓜苹果,是在苹果中加入西瓜的基因;还有棕色的巧克力苹果,白色的奶油苹果,黄色的梨苹果、紫色的葡萄苹果,红色的水蜜桃苹果等各种五彩缤纷的彩色苹果,那绚丽的色彩,让我眼花缭乱,不禁对现在无比发达的科技水平的基因工程而赞叹不己,津津乐道。
以前有句话说是景物依旧,人面全非,而二十年后的长沙却是人面全非,景物也全非,科技让世界越来越美好,越来越美丽,希望未来会更加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