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二十年后的家乡五年级作文篇
我乘坐时光机,从五彩斑斓的思维时光机出来时,我发现自己已置身于二十年后的家乡,那个未来的时代。
二十年后的世界焕然一新,天是那么的蓝,蓝得像一块纯净至极的宝石,没有一点儿瑕疵;火红的太阳像一颗玛瑙,镶嵌在蓝天的中央;城市周围还安装了许多导弹与围栏,守护人们的安全。人们出行也不需要担心交通问题,万一遇上大堵车,可以给汽车装上推进器,让一部分车子向天空中飞;如果两辆车快要相撞了,另一辆车就会开启避撞系统,会及时转弯;如果来不及转弯了,它就会自动加上大气流往上飞;要是有些人开长途车开累了,就可以开启自动驾驶模式,而且完全不用担心会不会撞车,所以司机闭着眼睛开车也很安全。
在新闻中播新闻的人全都换成了机器人,机器人接替了人的工作,效率更高了。我还遇到了我的老同学——熊俊阳,他住在一间全自动化的房子里,每天早晨起床时,一旁的机器人就会自动测出他的体温、体重,需要穿什么衣服,推荐吃什么……然后他只用躺在床上,将自己想吃的东西选择好,一旁的自动烹饪机就会忙活起来,一分钟后就可以吃到美味的早餐了,而且他还可以选择自己的运动方式,之后床就会自动变成健身器材。
啊,时间到了,我要回去了,我再次进入时光机,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