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二十年后的家乡五年级作文篇
夜幕降临,我坐在“时光穿梭机”上来到了二十年后的家乡。睁开双眼看到了另一个我向往的世界,那一幢幢高楼大厦犹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那一座座立交桥像盘旋的巨龙似的缠绕在一起,最吸引我的还是大型的游乐场,五彩缤纷的彩旗飘扬在空中,迎接着孩子们的到来。
海上公寓旁那郁郁葱葱的柳树,在微风地吹拂下,千万条黄色的柳丝飘动着,犹如春姑娘在天空着甩起了长长的秀发。河提山,盛开着红、黄、紫、蓝的野花,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朵朵花儿色彩斑斓。清澈见底的海水里鱼儿们在欢乐地游着。植物园里传来了小鸟的叫声,它们有的在花丛中,有的在树枝上欢唱,空气中到处都弥漫着淡淡的花香。蝴蝶兰、美人蕉、迎春花,红的似火,黄的如金,白的如云,绿的如玉,真是一片美丽的景象啊!
川流不息的汽车在一尘不染的公路上行驶着,马路两旁的橡树像士兵守着自己的机器人”挥舞着手中的指挥棒,往左往右,大家都是那样的井然有序。一束束暖暖的阳光照耀在我身上,我慢慢地苏醒了,睁开朦胧的双眼,原来昨晚做了一个美梦,不过我岗位,当汽车行驶过来传出美妙的旋律,我就会们可以听着音乐慢悠悠地开着车,“交通希望自己的家乡会更加的美好,景色更加的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