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人生》观看心得3
不久前,我妈妈带我去看电影《飞驰人生》,是关于年轻人追逐梦想的。看完之后,我深深地感到。
这部电影主要是关于张驰,他在那一年“击败了世界上最好的赛车”,他的驾照因为违法被吊销,不得不靠卖炒饭为生。然而,他不愿拒绝。为了他的梦想,他不断地练习,只是为了打败目前的“车王”林振东,重获他的威望。然而,现实总是不能令人满意。就在比赛前,张驰的导航员受伤,无法比赛,汽车也不见了。幸好林振东伸出了援助之手,又让张驰上场了。在电影的结尾,虽然张驰超过了林振东,但由于刹车失灵,他还是冲出了围栏。
看完电影后,我对张驰的话印象最深:“我不是真的想赢,我只是不想输。”我被张驰对梦想的坚持和坚持深深震惊了。在过去的五年里,他一直在不断地练习,不断地练习,如此熟练,以至于即使没有领航员,他也能穿越世界上最危险、最陡峭的跑道。这是什么样的毅力?想象一下,如果这个人是你,你会坚持不懈地追求你的梦想吗?还是放弃?如果是我,我会像张驰一样,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实现我的梦想和奋斗吗?我陷入了沉思。
记得吗?从前,有一个盲人,因为天堂的不公平而不为自己感到难过。他相信他和其他人一样,能做别人能做的事,他也能做到。因此,带着他的梦想,他坚持不用拐杖开始登山之路。最后,凭借他的毅力,他登上了珠穆朗玛峰,成为世界上第一个登上珠穆朗玛峰的盲人。
是什么让他们如此成功?这是一场梦!他们坚持的原因是什么?这是一场梦!是什么让他们竭尽全力战斗?这是一场梦!我们需要成为有梦想和目标的人,并以实际行动作为证明。我很特别。别人能做什么,我都能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