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人生》观看心得6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妈妈去电影院观赏了一部有趣、搞笑的电影——《飞驰人生》。
电影的主人公是张驰,他是一位拉力车手,小时候看了一场拉力比赛,立志成为拉力车手。他连续赢了五届比赛。但因为他和别人在私底下比赛,被禁五年不能开车。五年过去了,他决定再去参加一次比赛,拿个第一。但他没有钱去买赛车,经过多人的帮助和自己的努力,他买了一辆配置一般赛车,在比赛的前一天,他的领航员用卡车把赛车运来时,发生卡车翻车,赛车坏了。在这面临退赛的时候,他的对手帮他修好赛车,张驰又能继续比赛了。比赛时,张驰用自己的高超技术,超过所有人。但因为赛车性能不良,加速后无法刹车,他冲出栏杆,掉入悬崖……
如果不是张驰坚持不懈,他不可能可以取得冠军。
记得有一次,老师给我一个上台演讲的机会,但演讲稿很长,而且演讲时不能忘词,只能全部背下来,刚好在期中考试后一天,刚开始我只背了一段,还剩四段,准备待期中考试后再背,可是考完后我还是没有继续背,我选择了放弃。
现在想想,张驰有这么大的困难都克服了,我怎么就不行呢?我真后悔。感谢《飞驰人生》这部电影给我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