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人生》观看心得5
昨天是孩子寒假的最后一天,准备工作已经做好,带着瑞再看一场电影,然后就得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了。看什么?在《熊出没之原始时代》和《飞驰人生》之间犹豫着,两个都是2D,瑞最后选择了《飞驰人生》。
第一感觉挺搞笑的,影院中会不时的传出观众的笑声。因为沈腾往那一站给人的感觉就是搞笑。我和儿子也是时不时的被他们所感染。穿上赛车服居然和快递小哥同款,过安检再一次被扒光,第一次摸车由于火力太大发动机爆了
还有就是这部影片传递的正能力。热情是一种精神。当你为了你的梦想或者说是理想付出了所有,你将会拥有超凡的能力。跌倒了爬起来,虽然这个过程会很痛苦很艰难,但是只要你一如既往的坚持,相信没有白走的路。付出和收获一定是相辅相成的。
一个电话朋友辞了工作陪他重返赛场,车队的经理,为了车架和以前的那个赛车的主板被炒鱿鱼这就是友情的力量,患难见真情,也只有在你不如意的时候还愿意对你伸出援手的人才是真正的朋友。
只要心中有梦就没有办不到的事。为了梦想付出所有,最后把生命都搭进去了,这一点我不太喜欢,也许是我没有真正的理解。
总而言之,看完电影心里感受挺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