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人生》观看心得4
前不久,我妈带我去看了电影《飞驰人生》,是一部关于年轻人追逐梦想的电影。看完之后,我感慨万千。
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当年在赛车界打无敌的张驰,因违法被吊销驾照,只能靠卖炒饭为生。但是,他不愿意陷入这种境地。为了梦想,他不断修炼,只为了打败现在的车王林震东,重振声威。但现实总是不尽人意。就在比赛前,张驰的领航员受伤了,无法比赛,赛车也不见了。幸运的是,林震东伸出了援助之手,又让张驰上场了。影片最后,张驰虽然超越了林震东,但却因为刹车失灵跑出了围栏。
看完这部电影,我印象最深的是张驰说的话:我不是很想赢,我只是不想输。我被张驰在梦里的毅力和毅力深深震撼了。在过去的五年里,他一直在练习,不断地练习,这样他就可以在没有飞行员的情况下通过世界上最危险的赛道和最陡的赛道。这是怎样的毅力?试想如果这个人是你,你会坚持不懈的追求自己的梦想吗?还是直接放弃?如果是我,我会像张驰一样努力去梦想和奋斗吗?我陷入了沉思。
还记得吗?曾经,有一个盲人,因为上天的不公,而不觉得对不起自己。他相信他和其他人一样,他能做别人能做的事。于是,他带着梦想,坚持不用任何拐杖,开始了攀登之路。最后,凭着他的毅力,他登上了珠穆朗玛峰,成为世界上第一个登上珠穆朗玛峰的盲人。
是什么让他们如此成功?是梦!他们坚持不懈的原因是什么?是梦!是什么让他们拼尽全力?是梦!我们应该是一个有梦想有目标的人。用实际行动证明,我是不平凡的,别人能做到的我也能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