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他和她的故事是永恒的。他和她是不朽的传奇。千百年来,她和她一直在两部戏剧之间唱歌。他和她深爱着对方,但最终还是分开了。他是英雄,她是美人;他是国王,她是美人;他是丈夫,她是淑女。
李清照为他写下了“生为英雄,死为鬼魂”,李白还为他写下了“物王神威,紫电亮目”,王安石在吴江阁为他写下了“江东弟子还在,愿为王带土来?”他是一个很有口才的人。
她漠不关心地看着帐篷外无尽的白军。那是汉军十万大军吗?
他并肩站在她身旁。”害怕吗?”他的语调柔和如滔滔不绝的乌江之水。“不怕。”她坚定地回答。他有什么可怕的?
突然,他周围响起一阵悲伤低沉的歌声,越来越近,越来越响。他的手在颤抖。这就是楚歌!
他立即回营地坐下,墨菲是不是西楚迷路了?不可能的。这是不可能的。他举起酒杯喝酒,唱了一首哀歌:“当你拉起这座山,你会失去力量,但当你不拉起,你永远不会死。”。如果朱不死我能怎么办?如果我是玉溪和玉女乃,我能做什么?”她悲伤而朴素地笑了,但眼泪紧紧地落在睫毛上,但她拒绝掉下来。她轻声说:“汉兵有点,楚歌到处都是。我能为您效劳吗?”歌中,她站起来为他舞了一把雀,她的红衣服像血一样,滴落在他的心上。
她没有责怪他。她和以前一样温柔动人。她抬起头,满眼望着他。她愿意记住他的脸。即使她踏上了桥,喝光了所有的孟波汤,她也不会忘记他的脸。黄色的春天是蓝色的。她没有后悔。她害怕他在这个世界上是孤独的。他会孤独吗?你能读懂她吗?
她捂着脸,停了下来,叹了口气,“就这样。”他看着她黝黑的瞳孔,再也说不出话来。她穿着红色的衣服。她就像风中的蝴蝶。他扬起眉毛低下头。他回忆起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她那朴素迷人的笑脸。三月,吴朝中期,雪地上蓝云闪烁,斜阳上满是竹子。当时,他那杂乱无章的蹄声打断了她在世界上的舞蹈。从此以后,她再也没有遇到过项羽的人生错误,也曾经遇到过项羽的人生错误。突然,她睁开了眼睛,只有她那轻快的舞步。这种怪舞使她更加痛苦和美丽。比她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好多了,她只是叹了口气,说他没有她那时那么强壮,她也没有她那时那么迷人。
她慢慢地站在他面前,但只站在他胸前。他第一次发现她是那么脆弱,那么脆弱。她轻轻地举起他的手,低声说:“你不能忘记,世界末日就像月亮,除了生意。昆山的宽度是多少,弱水的长度是多少?这是从你那里继承遗产的承诺,但这是世界末日。”然后她神魂颠倒地抬头看着他,突然笑了。月光照在她明亮的脸上,像朵花一样明亮。他茫然不知所措。
然而,她趁机迅速拿起断剑,微微一笑,狠狠地举起了剑。她顺势剪到雪白的细脖子上。她优雅地移动着,看着他一直微笑。那时,红桃色的鲜血像玫瑰般充满了她的脸。她轻轻地回首,仿佛要把他刻进她的脑海,永远忘不了她的死亡。
他惊讶地看着她,忘了停下来救她。这时,他的心在颤抖。原来他很爱她。结果他没有放弃她。
她静静地笑了。她走过凡人的世界,没有怨言,也没有遗憾。她泪流满面地向他叹了口气:“我不后悔,我丈夫,请走吧!”很长一段时间,他跪在她面前,他没有走,他会陪着她,他为她今生流泪。
今生,他是西楚王,万民之首。他是唯一不可战胜的国王。然而,他总是为她哭泣。他痛哭起来。他不想抱着她的尸体醒来。
很长一段时间,他似乎摆脱了噩梦,默默地笑着。谁料到今生有三千美女会笑,但那是最后一次笑,最骄傲的一次?如果那一年,如果那一年他没有遇见她,她的生活会有多繁荣,如果他没有带走她,她怎么会在这种情况下?她应该怪他,对吧?我向你保证,但这是世界末日?如果他不是西楚的霸主,也许他会在吴江边为她唱江东民歌,也许他会陪她看云彩,等日落。不幸的是,仅仅因为他是西楚和项羽的霸主,他不能给她一个稳定的生活。
他毅然拿起地上的断剑,抹去了她血液中的花朵。她最后一次温暖的呼吸似乎还停留在指尖上。他冲出营地,转过身来,看着身后旗帜掩护下的浓烟。野猎掠过他的黑斗篷。
他抱着吴茱,抱着吴茱的身体,带领800名士兵向东来到吴江。吴卓马过去鼓舞人心的叫声,此刻是如此绝望。他默默地擦干眼泪,闭上眼睛,不走了。她是他心中唯一的一个。他第一次见到她,觉悟,然后她陪着她。她渐渐变老了。她给了他这种他一生负担不起的恩情
一路上,她和他一起欣赏着盛开的桃花;一路上,她带着异国风情的魅力与他同行。一路上,她和他一起去了血淋淋的战场;一路上,她和他一起去了鬼尸山。一路上,她陪了他这么长时间。在剑的光芒下,她坚定地认为他有一百个敌人的信心。最后,她走了前半程。他们没有放弃战争、硝烟和箭。为什么,她还是第一个去的?然后,等他最后一次,这次,他不会放开她的手。
她不知道,在这一生中,他没有承担起这个世界的责任,而只有她。他会爱她三千次,把她当作珍宝。他怎么能放弃她在黄泉路上的孤独?等他陪她。她是楚王玉的美人。他和她成了一条好消息,没有别人多加评论。他和她,是一个令人畏惧的传奇。他和她是荒凉中牢不可破的柔情。
他和她,携手在历史长河中,历久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