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中考满分作文600字(最新)篇7
渐入冬了,太阳仿佛越来越吝啬,只有那么屈指可数的几天才放晴。阴雨连绵,那朦胧的雾是它的伴侣吗?它们总是一起出现,再一起离开。雨水滴落面上,婀娜的身段跳起了华尔兹。叶片儿被洗得发亮,它不住的低头,哦,雨水顺势从叶脉上滑落下来了。角落里,小蘑菇撑起了伞。虽说天气渐渐冷下来了,但呈现的仍是一片绿意。
天阴下来了,乌云从远方赶来了,风儿也被呼唤着跑来了。一切准备就绪。下雨了,并不是夏日里豆大的雨粒,也不是春日里温暖的细丝。是带着一丝凉意却又轻盈的雨滴。朦胧的雾笼罩在天空的上方,略带一点暗灰色。雨淅淅沥沥地下,使本来就沉睡在冬日里的城市更加静了,没有了汽车的轰鸣,有的只是那风吹树叶沙沙的声音或是鸟的啁啾。
下雨天真好,它带来了宁静,让我们远离喧嚣,带来一片新景象。
雨下着,带走了我心中的烦躁,整个人如释重负。站在窗边,水滴“嗒嗒”地落在雨棚上。我靠在窗边,听着雨声,时而美妙,时而婉转。下雨天真好,我能看着小狗抖动身体,飞起水花。
下雨天真好,我能打着伞,走在林荫大道上,享受清新空气。小雨从树叶间的缝隙悄悄落下,周围的落叶不时地被调皮的风儿吹起。伸出手接水滴,看看里面有没有被雨水冲下来的小小的倒霉虫子在努力游泳。鸟儿在树上叫着,却不见它们的身影,只是树枝有些抖动。一边走,一边把手中的伞旋转着,伞在我的旋转下,上面的水珠在半空中飞舞着,一粒儿一粒儿的。
下雨天真好,我能找个理由蜷缩在床上,找本自己爱看的书,津津有味的看。
下雨天真好,我能听着音乐,看着外面的世界,幻想着未来。
下雨天真好,我能写着小说,吃着零食。
下雨天真好,我能上网看看资料,和朋友聊聊家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