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树作文四百字2021年7
在我们美丽的校园里,长着五棵高大的梧桐树,它们在这生长了很多年啦。
校园的梧桐树形态各异,近看像一把墨绿色的大伞,远看像牛朗和织女的天桥。有的树冠像原子弹爆发,有的树冠像刚发芽的小花儿,还有的树冠像一条小小的公路。
校园里的梧桐树很美丽,树干很粗壮,我抱住树干,哎呀,树干可真粗壮,一个怎么能抱得住呢?要三四个小朋友才能抱住一棵梧桐树。它的树皮摸起来真粗糙,我又用鼻子闻了闻,有一种浓浓的中药味,我再闻了一次好象比刚才的味道好多了。一阵微风吹来,那些金黄色的叶子纷纷吹了下来,飘到半空中时,它们看起来像一只只美丽的黄蝴蝶在空中飞舞着,我捡起一片树叶,仔细地看了看,它的叶子上还有尺呢。我忽然抬头一看,在密密的树枝上,还有着毛茸茸的,圆圆的棕色的小果实。
梧桐树就像五个挺立的巨人,时刻守卫着我的树园,我爱你们梧桐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