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的作文
在我的生活中,有许多令我感动的事。而这些事就都化成海边那些五彩的贝壳。有些贝壳已被时间冲刷的黯然失色。但有一颗贝壳已经在我的心里生根发芽,永远挥之不去!
记得那是一年暑假,爸爸带我去山东游玩时,却让我看见这样的一幕:
一位姓李的叔叔刚从银行出来,手上多了一万元钱。原来李叔叔的母亲住院了,急需这一笔钱看病。
由于着急李叔叔顺手把钱塞在了口袋里,骑着电瓶车离开。一万元钱像一个调皮的孩子从裤袋里跑了出来,散落了一地。正当李叔叔惊慌失措之时,旁边的路人一拥而上。李叔叔心想:唉,这回钱保证会让他们捡走,这可是我母亲的救命钱啊!”正当李叔叔陷入绝境之时他看到人们把捡来的钱都交到交警手中,心中有燃了一丝希望。
可就当李叔叔心中燃起一丝希望时,他看到交警向旁边跑去。李叔叔觉得自己又一次如临深渊。几分钟过去了,他看见交警从银行出来手里多了一个鼓鼓的信封。原来交警是从银行拿了一个信封给他装钱。并对他说:“先生,把钱收好,不要再丢了!”
看到这一幕,我的眼眶湿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