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作文家庭趣事
上个星期四,我们家里发生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呵呵,现在想起来,我都忍不住笑呢。
事情发生地点是在我们家里的所有房间;人物是爸爸、妈妈、哥哥和我。当时爸爸在用心地玩电脑,妈妈躺在床上悠闲地看一本叫《读者》的杂志,我和哥哥写完了所有的作业,正愁不知怎么玩呢。哥哥与我商议了好久,也拿不定个主意。我想:“上学放学都有爸爸来接送我们,平时去哪里玩儿也是他们陪着我们兄弟俩,长这么大,我们还没单独外出过呢。要是我们在他们的视野里消失一会儿,爸爸妈妈会是什么反应呢?”我把自己的这一想法告诉哥哥,哥哥也很想知道爸爸妈妈得知我们不见了是什么反应,于是我们就悄悄地躲了起来。过了一会儿,爸爸妈妈发现我和哥哥两个都不见了,急得不得了,他们就到处去找。从我们的卧室到客厅,再从客厅到书房,又从书房找到他们的卧室……随着时间的流逝,爸爸妈妈焦急的心情也越来越明显:“天啦,这俩孩子到哪儿去了?没听见他们出门的声音啊。” “是不是藏在哪个角落里啊?”……哥哥看他们着急的样子,于心不忍,但又想继续玩下去,就叫我跟他出来,分别躲在爸爸妈妈背后,跟着他们悄悄地走。爸爸妈妈又找了我们好一阵子,其实这段时间我就躲在爸爸的背后,他们走到哪里我们就跟着走到哪里,这样他们找了不久就发现了我们。爸爸终于松了一口气,说:“平平安安,别再躲了,快出来吧!我已经知道你们在哪里了。”于是我和哥哥不好意思地出来了。
“好玩吗?为何?”爸爸盯着我们兄弟俩问。我嘻嘻地笑着说:“超级好玩,因为你们不知道我们在哪儿而为我们担心啊。”我觉得这件事非常的有趣,只是让爸爸妈妈受惊了。
这就是我说的家庭趣事。小朋友,你是不是觉得也特别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