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直播,把人们的思绪,带回70年前那个硝烟弥漫的峥嵘岁月,回顾历史,挖掘振奋时代的精神。
为了保家卫国抵抗美帝国主义的侵略,百万大军第一次出国作战,雄赳赳,气昂昂。年轻的战士们不惧困难,英勇顽强,表现出了惊人的意志和决心,最终打败了美帝国主义。胜利来之不易,几十万年轻的战士,就永远的留在了异国他乡。高山仰止,河水呜咽。
为了新中国,他们克服了重重困难,为了新中国,甘愿献出一切。为了祖国,向我开炮!视死如归,多么豪迈的英雄气概。70年过去了,山河已无恙,祖国大业尚未完成,民族复兴任重而道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