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直播心得(精选
在中国过去艰苦岁月中,多少人牺牲,多少人和多少人分离,是那些英雄们的前赴后继,舍生取义的伟大精神造就了战争的胜利。在战争面前,能够让敌人降服的,也只有用更强的战术和和武力,在多重困难面前,英雄们不畏险阻,英勇奋前。
在此次“致敬抗美援朝”主题团课、队课的直播过程中,有多位曾经抗战的勇士的镜头,他们都已年迈,但眉眼间不失昂扬的斗志和不败的信念,他们抱着牺牲的心态为国家奋命一搏,是当之无愧的英雄。
抗美援朝结束后,没有人质疑中国的实力,敢与中国讲条件,这场战争为我们赢得了尊严,也让我们拥有了享受和平的权利。志愿军的牺牲,得利的不是一家一姓一政府,而是所有的中国人甚至包括那些可能因为对中国发动战争而死的外国人。志愿军的血,为我们这些普通人而流。
对于新中国来说,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必将永彪史册,万古流芳。打败了美帝国主义不可战胜的狂妄。充分说明,中国人民是不畏强暴的,敢作为。在当今风云变幻的国际环境下,要想立足于世界之林,就需要这种精神。现在的中国已经越来越好,我们不应该忘记曾经受过的屈辱,更应该拼搏向上,顽强亢进。加油,中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