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周年。这是一场伟大的战争,是一场中国人民永远不会忘记的正义之战。
“中国人民深知,对待侵略者,就得用他们听得懂的语言同他们对话,这就是以战止战、以武止戈,用胜利赢得和平、赢得尊重。”七十年前,新中国刚成立,内忧外患;如今,中国发展得强大了,却仍面临着美国的挑战与威胁。其实,那群“最可爱的人”已经给我们指明了方向——在困难面前不抖腿、不弯腰,吓不倒也压不垮,用硬的态度去对待敌人!
我们要铭记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要继承英雄们的遗志,发扬中华民族的灵魂,这样才不负英雄,这样才有更强大的祖国与更团结的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