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天
青山嘴水库位于云南省楚雄市城西北14公里处,我非常喜欢上那儿玩,虽然喜欢观看那里湛蓝的湖水,但因离城远一年我才能去一两次。
今天一大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表弟一起乘车到了青山嘴水库野炊。青山嘴水库景色秀美,周围群山环绕,树木茂盛。大片的森林,有的树干笔直,树枝随风摆动,有的树干弯弯曲曲,树枝倒映在水里,随波逐流,好像在跟鱼儿玩游戏呢!
在水库边,我和表弟发现了好多好多鱼在那里欢快地游来游去,我们找来一根长1米的树枝,让妈妈找了一根线栓上鱼钩做成鱼杆后,我和表弟去潮湿的地方挖了一些蚯蚓做鱼饵。我发现,我才把鱼饵放入水中,就有许多鱼儿围上来争抢食物,好象它们很久没吃东西一样,我左钓右钓,不一会就钓了小半桶,正想收杆,突然有一条半斤大的鱼咬住了我的钩,我使劲往上拉,拉不动,只有请表弟来帮忙,最后终于把它钩了上来。看着我们满载而归,妈妈一个劲地夸我们能干。随后,她干净利落把我们钓上来的鱼打整好,放在烧烤架上烤,还没烧熟就闻到了香喷喷的味道,让我直流口水,10分钟后终于可以吃了,我尝了一口感觉美极了。
在青山嘴水库,我和表弟不仅钓鱼玩,还玩起了躲猫猫、大鱼吃小鱼游戏,可好玩了。
青山嘴水库不但水美树美,而且各种鸟鸣给青山湖带来了生机,亮出了一道更美的风景线。妈妈还给我拍了许多照片留念呢!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今天早上8:55分,我乘坐的“阿波罗1号”火箭升上了天空。此时,我的心里紧张极了,因为,我将会在月球上度过一天。
10:55分,我成功着陆了,这时,我看到了一片一望无际的荒漠,这就是月球啊!
正在我惊叹不已的时候,迎面而来的机器人对我说:“您好!欢迎您光临月球!”
机器人带着我来到了时光隧道,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一些22世纪的动物、植物和一些家用电器。这些,都令我大吃一惊。接着,我们又来到了海底城,这里的地面上有许多贝壳,每当你捡起贝壳,放在耳边,静静地聆听,你都会听到一阵美妙的歌声,那歌声让人陶醉,仿佛有人在呼唤你,将你带到一个美好的世界。
从海底城中出来,我们紧接着去了地底世界、天河和月宫,我们欣赏了22世纪将会有的、震惊世界的大型海上公园——海思碧。天雪。海尔公园和23世纪中期由中国科学家栽培出来的的植物——思叶草。
不知不觉中,黄昏了,月亮升了起来——当然,在月球上的我是完全感觉不到的,而是我我随身携带的感应器提醒我该回家了,我这才恋恋不舍登上了飞船——是事先准备好的。我操控着飞船,离开了月球,慢慢的向地球驶去。
这时,一块大陨石朝我的飞船的方向冲过来,慌忙中,我感觉我无法自控。“砰”的一声,我的飞船和陨石相撞了,我掉了下去,飞快的冲向地球。
我被惊醒了,发现自已躺在地上。原来,那只是一个梦。
不,它不是梦。我要奋发图强,努力学习,让这一切都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