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天
今年的暑假跟以往不同,因为我要回农村度过初中的第一个暑假。
第一天,回到家里就被妈妈叫去干活,爸爸妈妈是做门窗的,自然少不了铁,铜,铝之类的材料,对了,还有玻璃,那可是个调皮的家伙,一不小心就会被它弄得血液喷涌。它可是“一号”危险“人物”哦。我帮妈妈整理铝材料,它比一个房间的长度还要长,而且还那么重。虽说我带了手套,可是还能感受到那铝的尖锐。在这个地方有一台电风扇,自然吹不到这里了,讨厌的太阳还与我作对偏偏还照射进来,不一会儿,我已经汗流浃背,满头大汗了。正当我抬着铝时,一滴汗水跑到了我的眼睛里,眼前模糊一片慌忙用手去擦,结果两手一放只听见我的大叫。原来那铝从我的腿面上放下去,一下子划了一条伤痕血液流出。看来“二号”危险“人物”非它莫属了。
到了中午,我刷锅、炒菜、煮饭,总算把一顿饭给搞定了,累得我腰酸背痛。我迅速吃完了饭,第一个就跑了。就怕又要刷碗。
晚上对于我这个害怕虫子的人是最恐慌的时候。我拿着衣服小心翼翼地走向洗手间,顿时听见了青蛙跳跃的声音,我吓得大叫一声连忙跑向了洗手间,刚到洗手间门口,长缓了一口气,便要打开门。只听见几声狗叫,我吓得立即打开门,有关上门,所用的时间仅仅1秒啊。我赶紧洗了个澡,又迅速地跑回了房间。到了房间看到了两只不知名的虫子在乱飞,顿时,我大叫一声,经得妈妈都跑了过来,我紧紧地躲在了妈妈的身后,颤抖地指向虫子,并说:“妈,那儿有虫子。”妈妈摇了摇头帮我把那两只虫子灭了。
诶,第一天就那么累,以后可怎么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