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天
早上,太阳照着我的屁股,妈妈说:“太阳都照到了屁股,还不起床上学?你这死家伙,昨晚看电视,看得那么晚,快点起床!”。于是妈妈就走出门,我起床穿衣服。接着我去洗脸、刷牙,然后走出门去吃早饭。
来到饭桌,爸爸正在看报纸。妈妈正在扫地板。我来到桌前,拿起两个面包和一杯牛奶,就往嘴里喝。过了十分钟我吃完了,一看手表正是我赶紧走出家门,想学校跑去。
“叮铃铃~~”学校铃响了,而我也正好进了教室。第一节上语文。我拿起笔和本子,一边听一边做笔记。接着老师又提问,我又举手回答,虽然答错了,但老师并没说我,反而同学笑我,我也很高兴……第二节是数学课。老师叫我们带计算机,我却带了算盘,不过我上课照用,老师下课对我呵呵笑!第三节是英语课。上课了,老师走进来了。我们都欢呼:“老师来了,老师来了!”因为英语老师对我们很好。我们课堂上有说有讲,高高兴兴地过了45分钟。第四节是生物课。我们来到实验室,左碰碰,右碰碰,结果砸坏了物品。被老师叫去罚站。
下午,我们上综合实践课。我们来到军事博物馆,参观军事历史。小马说他很喜欢国民党,看那就是国民党首领——蒋介石。小马骄傲地说,蒋介石的部将还曾计划轰炸天安门呢!站在一旁的小虎就不快了。他说,国民党是奸臣!看,墙壁上是国民党军官蹂躏中国妇女的画面,国民党是多么残忍啊。共产党才是伟大的。接着两人争论不休,结果因打起来,小马胳膊受伤,小虎眼睛红肿,不得已回到学校,结束参观。
唉!下午可真惨啊!
晚上,我躺在床上,想着想着,觉得下午的事挺有趣的,变下床写了篇作文!这就是我的一天,你说快乐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