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天
我想每一个同学最渴望的一天就是春游的那一天了。因为既不用上枯燥的课,还可以自由自在的玩。所以每到春游时,晚上就睡不着觉。看,我也去春游了。
“嘟,嘟,嘟”我们就乘着公交车来到了动物园。来动物园即可以让我们了解更多关于动物的知识,也能自由自在的玩,何乐而不为呢!刚走进动物园,鲜艳的花儿招手迎接我们;绿油油的草儿虽然不起眼,但也点着头迎接我们;高大的大树整整齐齐的站在两旁,好想再对我们我说:“欢迎你们,我是你们的护花使者!‘’看见了这些,心开心了许多。
我们的班主任首先带我们去看地图,小花指这地图说:“不如我们去猴子园吧!”虽然有些争议,但我们还是去了猴子园。往右走100米,再往前走50米就到了。猴子园是圆形的,中间是小山。上面有着许许多多毛柔柔的猴子,身上褐色的毛就像一件外套,手很长有70,80厘米长。这些猴子特别机灵,跳上跳下的,特别可爱。从介绍中我知道了:猴子的尾巴是帮助它在树上跳来跳去的时候保持平衡和挂在树上的,有时又用尾巴攫取食物。
观赏完了猴子,我们直达下一个地点——鳄鱼领地。咦?鳄鱼领地在哪?好像迷路了。过了一会儿,我看见一个清洁员,我就想:清洁员每天在这里工作,对这里应该了如指掌吧。我立马飞奔过去,客客气气地问:“您知道鳄鱼园在哪吗?‘’阿姨很慈祥,和蔼可亲的说:“前面就是了:”“谢谢”知道后,我们班飞奔而去,果然这里就是了。我是一个害怕鳄鱼的人,那鳄鱼一动不动的,跟死了没有两样。明蔚就很淘气,拿起香喷喷的薯片扔到鳄鱼身上。班主任见了,就又开始唠叨了:“你怎么能这样,要爱护动物……”明蔚就低着头自言自语的说:“口水炸弹!”我们哈哈大笑了,旁边的游客也笑了。
今天的收获可真大呀,去春游就得去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