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盼春节的作文2022年5
随着天空中炸开了五彩缤纷的花,年,就这样开始了。美丽,像位害羞的小姑娘,躲躲藏藏,天空中、陆地上、海水里……存在于每一个角落,擦亮双眼,仔细寻找美丽。
除夕夜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一阵阵鞭炮声由远及近,由远及近……这是一年中的最后一天,家家户户都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准备迎接最后一天。同样也是期望在新的一年里能越来越好,日子越过越红火,表达了对新的一年的无限期望。同样,有一件必不可少的事——发红包,长辈给晚辈发红包是希望他们快快成长,晚辈给长辈发红包是为了祝他们长命百岁!
这个节日对我们儿童没有多大的意义,就是玩,彻夜彻底地玩!这一夜,不论你玩多晚,家长也不会怪你,只会提醒你注意安全。于是,我这个出了名的“玩鬼”便不能放过这个机会啦!我呼朋引伴到操场上集中。
雪,静静的从空中飘落。花,也已经凋零。唯有那傲然的梅花挺立在雪中,闪闪发光,这何尝不是一种美丽?
夜幕终于降临,但这似乎无法挡住人们的热情高涨。我与同伴终于汇合,我们分成两小队——一队是去打篮球,而另一队则去打游戏——我当然是去打游戏啦!若是平常,我会毫不犹豫地选择篮球,可今天不一样,我终于得到了梦寐以求的手机!我们到一块空地坐下,纷纷掏出了手机五五开黑。
一局开始,对方十分强悍,打得我心冒热汗,我喝了可口可乐,静下心来。就这样,越来越逆风,可惜我们输了,但我们也曾拼过、累过,我们用汗水与热情挥洒了整个夜晚,这不就是一种美丽吗?黎明时刻——意味着新一年,新的希望——大年初一,我来啦!
春节
春晚,是不是一个十分熟悉的名称,上一个还历历在目,紧接着又来了一个。全国各地的人们都不约而同地打开了电视机,同家人一起,幸福的看起了春晚。咦?刚刚好像有美丽从我眼前飘过,可惜却没有把它紧紧抓住。算了,既然得不到,那就任由它随风而去!
今天,我的家里炸开了锅,八十几个饺子欢聚一堂,子子孙孙,可谓是色香味俱全啊!终于解开了锅,热气腾腾,看得我是两眼发光。它们三五成群,被一盘又一盘地端上了餐桌,成了夜晚中的一盘盘佳肴!我双手不停地把饺子往嘴里塞,而眼睛却盯着电视机,时不时地被小品逗笑。大人们则有说有笑,我遇见了,也捉住了——美丽!
春节过后,就开始了繁忙的拜年,这其中的美丽,就用你们的慧眼去发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