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国庆节的优秀作文400字(最新篇5
今天是十月一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诞生的日子,中华人民共和国至今已经成立__周年了,为了庆祝国庆节,大街上到处张灯结彩,好一副喜庆的景象!
整齐宽阔的马路上打扫的干干净静,一幢幢别致的房屋都整理的整整齐齐的。各种公共场所,像茶楼,公园等也都挤满了人,快乐的一天即将开始了。一大早我就出门买东西去了。
中午回家吃饭后,妈妈带我和弟弟去南山公园玩,大街上的各个超市,居委会都挂起了庆国庆的条幅,卖衣服的,卖书的也都把自己店里的商品摆出来了,人们纷纷挑选着自己喜爱的东西。
不仅如此,马路上还摆起了架子,举行着攀岩的活动,只见一个个的行人都跃跃欲试,人们你挤我,挤你,笑声,谈话声,音乐声交织着,好不热闹!
到了南山公园,早已是人山人海,有大人,有小孩,还有老人,人们开心的玩着游戏,唱着歌曲,互相道着节日快乐!
我们的祖国是多么的繁荣啊,我长大以后一定要使祖国更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