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十月一日国庆节,也许同学们都和家人出去游山玩水了,而我的爸爸我的妈妈却没有时间陪我玩,所以我要自己去寻找自己的快乐。
一大早,我的妈妈就带回店,一路上,大街上人来人往、人声鼎沸。商店里搞着各种各样的促销活动,里面也挤满的人。回到店后,我立刻惊住了,眼前就像集市一样,买衣服的买衣服,试衣服的试衣服,讨价还价的声音也挤满了。爸爸忙得手忙脚乱,我的妈妈见状,也上去帮忙,过了好一会儿,顾客们都拿着自己满意的衣服走了,可店里却一片“狼籍”,正闲着没事的我看到这情景,心想:反正现在也没什么事,还是帮爸爸我的妈妈做点事吧。想完我就开始行动了。我首先把不要的垃圾扔掉,过了一会儿,我就轻轻松松的完成了这项工程。接着就开始扫地了,我拿着扫把在地上使劲扫着,花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地板扫干净了。最后,我再帮爸爸我的妈妈把包装好的衣服放到衣服柜里去,我时而跑去、时而跑来,忙得不可开交……最终,我还是把这项任务给完成了。
虽然今天我累的直踹气,但我却度过了这愉快的国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