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云南3
坐了几小时的飞机,我们来到了云南。
第一个景点,我们来到了虎跳峡。“哇!”我大声尖叫,往下看,感觉魂都要散了。下面飘着浓浓的雾,这道雾下到底隐藏着什么呢?好像我们已经站在天上了。下面有很多层石梯,有的宽,有的窄,都成“Z”字形的。我们一步一步地下了石梯,小心翼翼地走了一层又一层,生怕没走好,要从这里掉下去可不是闹着玩的。由于我太紧张,感觉时间过得很慢。突然,一个大老虎雕映入眼帘,它两只前腿趴在石头上,凝望着远方,张着那血盆大嘴,感觉是这里的霸主一样。大老虎雕像旁边写着几个大字“虎跳峡”。
“轰隆隆,轰隆隆”,我被一阵震耳欲聋的声音吸引住了,我急忙冲上去往栅栏外一看,惊讶得一句话也说不出来。虎跳峡的水土黄土黄的,急得就像一只咆哮的猛虎在奔跑。流水撞到石头上发出巨响,水奔流不息,给整个大山冲得湿漉漉的,好像给大山洗了一个澡。虎跳峡的水一会儿冲上来洒到我的脸上,一会儿在空中形成了波浪,还在空中转了几个圈。此时,虎跳峡就像在给游客们表演魔法。有人“咔嚓咔嚓”地拍照,还有些小孩不停地尖叫呢!虎跳峡可真壮观呀!
就这样我们恋恋不舍地走了,我的心却永远留在了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