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云南4
暑假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了云南的大理洱海,那里可美了!你们想知道吗?我带你们去看看吧!
我去到大理的时候,就发现了美丽的洱海。我连忙下车,牵着妈妈的手,走到洱海边的小路上,风妈妈带着她的孩子吹了过来,大树妈妈的孩子小树叶吹着凉快的风可高兴了。有的小树叶在跳舞,有的在演奏沙沙沙的音乐,还有的在歌唱……我吹着凉快的海风,听着小树叶演奏的音乐,我对妈妈笑了笑。忽然我看见洱海上,仿佛有一群小精灵在玩耍。我拉着妈妈,从石头路走到了小路下面。洱海是被淘洗过的吗?它是那么美丽,那么的透明,洱海就像一面大镜子一样光滑。
中午的洱海像是小鱼们的天地,有的小鱼在追逐,有的小鱼在做游戏,还有的小鱼在玩跑步比赛……中午的洱海失去了早上的透明,但它热闹了,没有了早上的孤独。
晚上的洱海,是巨人的床吗?它看上去很温柔哦!晚上的洱海没有了中午的炎热,可清凉了。
我喜欢大理,但我更喜欢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