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见闻
国庆节放假七天真开心!
第一天爸爸带我去塘下的动物乐园参观,我认识了很多动物的名字,可是里面太热了,而且又很臭,我和爸爸拍了几张照片就回家了。
国庆节第二天我和爸爸在家联系跳绳和跑步,还有联系拼读,一天很快就过去了。晚上妈妈回家和我说明天带我去温州乐园玩,我听了大跳起来,妈妈真好!
第三天早上我起的很早,和隔壁邻居家的弟弟一起去温州乐园玩。乐园里的人真多,有很多项目都没玩,不过妈妈帮我拍了很多照片,还买了玩具给我。
10月4日早上我和妈妈在家里练习跳绳,妈妈说我有很大进步,后来妈妈带三思教育网去仙岩寺登山。在景区里我看到了人打扮的孙悟空,还和他合影了,妈妈还让我写了一张艺术名字,感觉阿婆很厉害,可以把名字写起来那么漂亮。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国庆假期已经过了四天了,今天早上妈妈叫我起床,说今天要去练习跆拳道。我觉得今天的练习有点难,妈妈说为了增强我的抵抗力,所以我一定要好好锻炼自己的身体。
这个假期过的真的很开心,也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