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见闻
今天是2012年的国庆节,我们祖国的生日。在今天这样的日子里,我想先对这位无私奉献的母亲道一声:“您辛苦了。”金秋十月的今天,我们莆田城也早已披上了节日的盛装,来喜迎祖国生日的到来。
清晨,当太阳冉冉升起的那一刹那,市人大前的广场上,彩旗飞扬,热气球在微风中跳着欢快的舞蹈:时而,前后晃动;时而,左右摆动……广场上聚集了2000多人,在那儿等待那庄严的时刻。伴随着“歌唱祖国”那优美动人的旋律,解放军双手拿着那鲜红的□,迈着那矫健的步伐向旗杆走出。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在那庄严的时刻,便使我回想起曾经所学过的课文开国大典时毛主席亲手升起第一面□,以及当时的热闹时的情景。
国庆的到来,打破了往日的宁静。街道和公路两旁耸立的楼房、商场、服装店、水果店……商店门口装着霓虹灯:赤、橙、黄、绿、青、蓝、紫……五彩缤纷,令人眼花缭乱,应接不暇。街上和公路上的汽车在奔驰,像长江里的浪花一样。步行街上,人山人海,各色各样的人们来来往往、川流不息……
最后我想说:亲爱的朋友们,我们是祖国大地上,初升而起的太阳,我们是正在成长的花朵,天上那一颗颗愈发耀眼的星辰。我们的身上承载着祖国的期望,我们不仅是祖国的希望,我们还是中华民族的骄傲。为了祖国更加的繁荣富强,我们应该好好的努力奋斗,将来才能为祖国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