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
冬天来了,天气非常寒冷,雪花漫天飞舞,小鱼躲进深水,小鸟躲在家里不出门,小青蛙还很聪明呢,挖了一个深深的洞,在里面冬眠呢。只有小朋友不怕冷,在漫天飞舞的雪地里堆雪人、滑冰、打雪仗…大树的叶子落光了,光秃秃的站在那里抖个不停,小草冷的弯下了腰。
有一次我在学校摔倒了,可是我并没有哭,我坚强的站了起来,走进了教室,我们的教室非常非常的暖和,我们在温暖的教室里学习、写作业!
冬天,你给人们带来了不便,只有我们小朋友喜欢你。啊,冬天,我愿意给你创造一副美丽的图画,冬天,欢迎你的再次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