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
冬姐姐乘着白色的飞毯来了!“她”把准备的棉袄拿出来了。一件送给大树爷爷,一件送给房屋哥哥,一件送给大地伯伯。冬姐姐呼呼地吹着家家户户的窗帘,好像在说“出来玩吧,出来玩吧!”小朋友听了,穿好棉衣,带上帽子和手套,一蹦一跳地出来堆雪人、打雪仗;年轻人听了,穿好滑雪服,拿出滑雪的用具,开心地去滑雪了。冬姐姐把小河变成了镜子一样,把大街变的像水晶桥一样。冬姐姐看到这一切,笑了。“她”又坐着白色的飞毯飞走了,只是把美好的祝福留在了这银装又美丽的世界里。
啊!我喜欢漂亮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