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
冬天来了,天气逐渐变冷了。人们从穿着薄薄的衣服到换上厚厚的棉衣棉裤。冬天,还下雪。在雪地里还可以尽情的玩耍,追逐,戏闹,跳跃和奔跑。冬天是一年中最后一个季节,也是最冷的一个季节。
今天在家,虽然外面天气很冷,但我还是想出去玩。玩了一会,妈妈喊我,让我回家写作业,我便回去了。我仔细的观察每一道题,然后又仔细地做每一道题。可是最后妈妈检查时,还是错了一道题。妈妈说我太粗心大意了。妈妈说我太爱动,不爱静。妈妈还说我好多好多。虽然妈妈批评了我,但是我知道妈妈是爱我的。虽然冬天的天气很冷,但是我有一个温暖的家,我有爱我的爸爸和妈妈。虽然冬天来了,但我的心一直是热的,从来不曾感觉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