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
冬天来了,冬天来了,我们穿起了厚厚的衣服,动物们开始冬眠了,植物变黄了。
冬天,下雪了。雪花们在天上打扮了一番,落了下来,她穿着奇装异服,有的在天空中舞蹈又蹦又跳转来转去,像是一位出色的舞蹈家,有的在天上展试歌喉。尖叫着欢唱着,有的在天上手牵着手做游戏,玩捉迷藏,你追我打有着欢声笑语,有的在庆祝圣诞节的来临,人们抬头望去,好美啊!孩子们都出来打雪仗,堆雪人溜冰。可高兴了!
瞧!房子上,树上,地上都盖上了一层雪白的被子。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让人感到寒冷,但很安静。这种美,也可以给人们带来很多快乐。
冬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