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
冬天来了,天气变冷了。我和妈妈早早地穿上羽绒服了,爸爸也穿上棉袄啦。冬天来了,我们一家人都盖上很厚很厚的被子啦。我和爸爸都穿上棉拖鞋啦。
冬天来了,树叶沙沙沙地落在地上了,树枝变得光突突的。小燕子都飞到南方过冬了,蚊子和苍蝇都死了。
冬天来了,我们屋里面来暖气了。
冬天来了,水慢慢变凉了。
冬天来了,荷叶、荷花、莲子都枯萎了,在这个冬天再也看不到美丽的荷花了。现在,梅花就要盛开了。
冬天来了,现在草莓叶子都没有了,爬墙虎的枝条和叶子都干了,葵花早就收获了,只有松树的叶子还依然非常的绿。
冬天来了,有的动物冬眠了,象:小熊、蛇、青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