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时间初二3
时间拥有两张脸:白天与夜晚。白天:太阳升起,照耀着我们,照耀着大地的那一缕阳光,给予了我们希望,照亮了我们的心灵。它孜孜不倦地陪着我们学习,陪着我们思考。夜晚:月亮挂在天空上,它带给我们宁静与温馨,让我们尽情地遨游在书的海洋,畅饮那一杯杯美味酣醇的知识美酒。月光洒在我们身上,留下淡淡的影子,消除我们一身的疲劳,让我们迎接另一个美好的明天!
时间拥有三条腿:时针、分针与秒针。时针:步伐稳健深沉,定时地踏响每个节奏,犹如一个号角,鼓励我们勇敢冲向前方,击倒每个敌人。分针:忠厚、踏实,一步一个前进的脚印,悄无声息,不知疲倦,毫不放松的走着,不漏掉任何一分。告诉我们要珍惜时间。秒针:最活泼,最可爱,绕着中心跑几万圈也不叫累,那轻盈的步伐,滴答的脚步声时刻警告我们应该信守诺言,信守时间。时间的脚步如一片茫茫大海,而我们的脚步则如一叶扁舟,不是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就是被风浪拍打,翻入海底。时间,有三条腿,而拥有两条腿的我们注定要去追赶时间的脚步。
时间还拥有三间住房:昨天、今天与明天。昨天:已发生的那些不能改变的故事和凝聚的色彩,或喜或忧,是只能回忆的酸甜苦辣。今天:居住着我们奋力奔跑的姿势、热烈跳动的心与战胜自己后欢快的呼喊声,是明媚的绚丽多彩。明天:盛放着我们烂漫的梦想和那殷切的希望,是美好的追求与向往。
时间,对于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公平、公正的,不要抱怨,要去珍惜时间、信守时间。让我们用时间做砖石,努力打造一栋属于自己的高楼大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