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马的作文
我喜欢马,因为我属马。我常常喜欢看有关马的文章。马是草食性动物,古代时马在运输方面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奇怪的是,马睡觉总是喜欢站着睡的,还不感觉到累,这是为什么呢?因为马的神经比较少,感觉不到累。马站着睡还有一个好处,如果发现有危险可以马上逃跑。马还是一种非常忠诚的动物,主人遇到危险的时候不会退缩,一定会保护好主人,勇敢地与对方战斗。这是多么伟大的精神啊!
我喜欢集邮,集邮册里有动人的邮票。我最喜欢的是徐悲鸿的《奔马》。这一套邮票一共有十枚,每一枚邮票里画着一匹马,十匹马神态各异,有的腾空而起,有的低头沉思,有的昂然长嘶……我真佩服大画家徐悲鸿的画马技法,寥寥几笔就画出了姿态各异的骏马,真是栩栩如生。看着这一套邮票,我不禁会产生一股前进的力量。
我爱马,更爱马的精神。我希望自己成为一匹勇往直前的千里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