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祥的母爱
在我生病时,总会有一双温暖的手紧握着我的手;在我受伤时,总会有一双手为我消毒,在我考试没考好时,总会有人来安慰我,鼓励我,这个人就是妈妈。
我的妈妈个子一般,皮肤较黑,一双大眼睛透露着慈祥的目光,她是我最重要的人,也是我最爱的人。
我的成绩不错,各科都在90分以上,可是,有一次数学考试我竟然只考了89分。我好伤心原来那一份开心,转眼间灰飞烟灭。当妈妈满脸笑容得问我时:“这次考试考的怎么样呀?”我很不好意思地告诉她:“我数学只考了89分。”妈妈满脸笑容的脸立即消失了。不过,她鼓励我说:“没关系,下次加油一定可以考好的,争取考满分哦!”我感动了,我知道,谁听到这个消息都不是特别开心的。谁不希望自己的子女能天天有一个好成绩,天天都考100分呢?可是妈妈却鼓励我,并没有批评我。我知道妈妈不是特别的开心。但是为了让我有信心,所以鼓励我让我考好一些。
我们家的饭桌上总是欢声笑语的。因为我们家里有慈祥的妈妈、开朗的我和幽默的爸爸,不过爸爸有时会批评我说:“不要说话了,我发现你怎么这么话多呢?”让我不要再说话了,我这时会非常的伤心,原来一肚子的话,一下子全没了,心里升起了一串怒火,这时妈妈会来打圆场,安慰我。妫对爸爸说:“小孩吃饭说话很正常的呀。在饭桌上开开心心的,不好吗?”我心里涌出了一股暖流。
我这母亲就是那么的慈祥,无论在什么时候,她都会安慰我,鼓励我,她让欢声笑语启迪我的心灵,让我踏上求学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