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作文600字六年级范文
有一种爱是神圣不可侵犯的,这种爱就是母爱。母爱就像阳光,感觉到的想到的都是暖暖的;母爱是一缕阳光,让我的心灵即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温暖如春;母爱是一泓清泉,让我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仍然清澈澄净!母爱是一首田园诗,悠遥清净;母爱是一幅山水画,自然清新;母爱是一首歌,婉转深情。
在小的时候,我最喜欢的日子就是我的生日了。这是我一年当中最快乐的一天了。可这一天我并不快乐。作业提前做完了,和奶奶在家等待爸爸妈妈的归来。我很孤独,哥哥不在家,没人陪我玩了。我一个人呆在房间内,和洋娃娃玩了起来。
最后等到了夕阳西下的时候。他们回家了,爸爸手中提着礼物,妈妈手中什么也没有。我有些沮丧,接过爸爸的礼物便进屋了。妈妈见我情绪变差,连忙从房间拿出礼物。这是一件不一样的礼物,是妈妈花了很多心血才换来的,这是一件毛衣,看起来普通之际,但却充满了母爱。我真想每一天都穿着它在同学面前炫耀说:看,这是我妈妈织的毛衣,多漂亮啊!我拉起妈妈的大手,手上有一条新的疤痕,我明白了是织毛衣时不留意啄伤的。我眼泪汪汪的,看着妈妈,拿起衣服到房间内换好。走出来,在他们面前转了一圈。“嗯,还挺合身的,不错不错。真漂亮啊!”妈妈嘴角带着一丝微笑。爸爸点了点头,奶奶也夸赞着这件衣服。我笑了,大家都笑了。
几年以后,我再拿出这件毛衣时,衣服还留着那年妈妈对我的爱。顿时脸上一滴泪水滴在了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