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私的母爱作文
每个人都很爱自己的妈妈,当然,在我眼里,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疼爱我的妈妈。
记得有一次,我英语默写默了个不及格,留到了5点半才回家。我心里想:默得这么差,肯定要被骂了。我越想越害怕,想着妈妈怎样骂我、批评我。像有十几只兔子在不断地往我怀里揣,心里忐忑不安。可到了校门口,妈妈并没骂我,而是问我冷不冷。看着妈妈关切的眼神,我差点流出眼泪。我问妈妈:“你一向站在这吗?”妈妈只是点点头。
我看见妈妈手在发抖,心里不禁酸了一下,想:妈妈为了等我,竟一向在这寒风里站着,没有为了自我而回家。这么冷,妈妈都没有责怪我,而我却让妈妈失望了,我真的……还没想完,就扑到妈妈怀里,忍不住大哭起来。妈妈还以为我怎样了,便问我:“怎样啦?哭什么,下次努力嘛!”“我对不起您,让您等这么久,我……我还以为你会因为等得太久批评我,可没想到……您并没有这么做,而是……而是如此的关心我,也不顾您的身体……”我抽抽噎噎的说。“没事的”妈妈说,“乖,不哭了。”我慢慢地停止了哭泣声,和妈妈回家了……
妈妈的爱是无私的,妈妈的爱犹如大海,来保护海里的植物和动物;妈妈的爱犹如广阔的天空,给予我们光明和温暖;妈妈的爱更像我们美丽的祖国,为我们遮风挡雨,在那里,我想对我的妈妈说:“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