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您!有了您—妈妈,才有我十年幸福的生活。您给予我吃的、喝的、玩的……您伟大、无私、耐心。
妈妈您太忙了,每个星期都要出差好几次。在家里,只有爸爸和外公外婆陪我。如果您有空,我可以跟您一起学习!
家长会要到了,可您却告诉我:“孩子,爸爸和妈妈都要到很远的地方去开会。”“什么!”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不过事实无法改变。我的眼泪哗啦哗啦地流下来。我想:要是家长会我的座位上空空如也,我会如此尴尬。如果您愿意放弃这次珍贵的家长会,那我也无能为力了。
妈妈沉思了好一会儿,见我含着眼泪。又考虑了很久,此时,四周鸦雀无声,只有我的哭泣声。终于,您做出了一个决定:不出远门,而是去开家长会。顿时,我拿起纸,往鼻尖上一擦,突然,我感到无比幸福。
母亲的陪伴是无价的。我只要母亲的陪伴,就能用学习证明自己。母亲,谢谢您!谢谢您来参加第一次家长会,我心里有说不出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