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包马小跳》400字读书心得
今天我读了一本书,名字叫淘气包马小跳轰隆隆老师。作者是杨红樱。
故事是这样的,马小跳一伙的科学老师外号叫轰隆隆老师,他的衣服和裤子有数不清的口袋。第一节课,他的口袋里都装着许多鸡蛋,为了给大家做表演,他拿出一个鸡蛋,将它放在桌子上,鸡蛋竟然不倒。马小跳没看出来原因,只好问轰隆隆老师,老师说笨蛋,把鸡蛋敲碎一点不就行了。马小跳拿起鸡蛋一看,鸡蛋果然碎了一点。马小跳借轰隆隆老师了一个鸡蛋实验了一下,他首先轻轻敲了一下鸡蛋,然后再放到桌子上,鸡蛋果然没有倒,马小跳高兴地一蹦三尺高,其他同学也向轰隆隆老师借了几个鸡蛋,很快轰隆隆老师的口袋变成空的了。同学们也实验了一下,鸡蛋还是没有倒,同学们立刻呼唤起来。
这件故事教育我们不管干什么事情我们都要认真对待。